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年底柳江区十大工程部分投入使用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0-11 13:17   https://www.yybnet.net/

城建

今年以来,柳江区以重大项目推进为抓手,城区十大工程建设成效显著。据了解,一批道路和公共设施将在今年底投入使用,大大方便居民的生活。

据悉,十大工程中,柳江大道(三期、四期)项目和兴柳路二期将于今年底前建成通车;体育公园一期、岜公塘湿地公园一期、市民广场项目一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对市民开放;西外环道路工程项目(柳江段)全线和白莲大道工程项目(一期)正常施工,将于明年底竣工通车;柳江新城区西二路项目正在进行路基土方开挖、道路片石回填和两侧污水管道施工,预计明年11月左右投入使用。

此外,启迪(柳州)科技城工程项目(一期)正在开展第一批次用地挂牌出让,预计明年底竣工;柳江新城区新建小学项目正在进行教学楼建设,将于明年秋季实现招生办学;柳州毅德商贸物流城工程项目(一期)A、D地块规划建设建筑(商铺)96栋,已开工86栋,其中已封顶78栋,目前商铺已售罄,正在进行外立面铺装。

在积极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的同时,柳江区还主动谋划、全力加快推进总投资146亿元的“十大新开工项目”建设:柳江新城区路网工程(一期),柳西路改造项目(柳西路连接兴柳路道路工程),柳江新城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进德镇回建安置房项目,柳江新城区新建高中、初中及幼儿园项目,柳江区中医院整体搬迁工程项目,柳江区柳堡路景观提升(风貌改造)工程项目, 五星级酒店及城市综合体项目,云星·钱隆悦府房地产项目,莲花小镇项目。

(来源:柳州日报)

新闻推荐

还让孩子低头看手机? 当心患上颈椎病

今报记者陈小燕相信很多大人都有类似的经历:忙碌时无暇理会孩子,便直接丢一部手机打发她/他;孩子哭闹哄不住,手机出马立马搞定……慢慢地,越来越多的孩子伸手要手机玩。对家长来说,很多时候手机能搞定...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底柳江区十大工程部分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