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塞异物进人耳朵吓唬对方有结石 一男子在柳邕路某市场假看病真骗钱,被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11 16:4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罗宗南)假称帮人掏耳朵,趁机将一颗黑色颗粒物塞进对方耳朵内,然后以对方耳朵有结石做恐吓,诱骗对方掏钱治疗。10月9日,在柳邕路某市场内,一名号称能用“神奇”疗法诈骗他人钱财的男子,被柳南警方抓获。

当天下午3时许,柳州市巡警支队柳南大队民警在柳邕路某市场内便衣巡逻时,看到一个地摊前写着“专看耳朵检查免费”的字样。摆摊的是名身穿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在其摆设的地摊上,民警除了看到几张广告纸、治疗流程图以及一个小方型铝盒外,并未发现有专业检测、治病的医疗器械。

“有耳朵疑难杂症的,可以过来看看!”男子向过往路人发出吆喝。这么简陋的条件,还能包治耳科疑难杂症?为一探究竟,民警在不远处悄悄观察。

约10分钟后,55岁的韦先生被摊主的吆喝声吸引,走到其摊位前。在向摊主一番询问交流后,韦接受了摊主的检查。只见摊主用手在韦的耳朵及周围轻按、摩擦,整个过程并未用到任何检测工具。然而就是这么简单的“检查”步骤,在一旁观察的民警,却发现了其中的不寻常:摊主在给韦的右耳按摩时,趁机将一颗黑色颗粒物塞进韦的耳内,动作十分快捷、隐蔽。

过了一会,摊主告知韦,检查发现其右耳耳道内,长有一颗结石堵住了耳道,这才导致其听话模糊不清;若不立即治疗,不出几天,将会有失聪的危险。

韦听了有些害怕。摊主随即向韦介绍治疗流程及收费标准,同时告知其若到正规医院治疗,将会花费一笔昂贵的治疗费用。在一番讨价还价后,韦答应支付200元,让摊主帮治疗。

治疗开始,只见摊主从地上的小方型铝盒中,取出一把镊子伸入韦的右耳中。在几次来回搅动后,从韦的耳朵内掏出一颗老鼠屎般大小的黑色颗粒物质。“看,这就是你耳朵内的结石!”摊主把“结石”放到韦的眼前。看到摊主果然取出了“结石”,韦一再向摊主道谢,并爽快地支付了200元治疗费用。

而在一旁观察多时的便衣民警,早已识破其中猫腻。在韦付钱准备离开时,民警及时现身并对摊主进行了盘查。

经现场突审,摊主李某当场承认,利用颗粒物冒充结石进行诈骗的事实。据李交待,他并没有行医资格证,所谓的“结石”是其利用黑色杂物与蜡糅合而成。随后,民警在李某地摊的小方型铝盒中,又发现了25颗类似的颗粒物。

经查,李某今年53岁。2016年1月曾因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理。目前,李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2

新闻推荐

做特色、拼场景、玩社交……柳州再兴商业主题街区“我们的目标是吸引整个城市人流”

近期,特色鲜明的主题街区出现在柳州房地产市场。图为窑埠TOWN主题街区B区一角。柳州部分主题街区一览业界认为主题街区侧重做专、做精,但其成型还与定位、体量有关。□Text/记者黄璐Photo/何俊涛...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塞异物进人耳朵吓唬对方有结石 一男子在柳邕路某市场假看病真骗钱,被警方行政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