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受“环广西”自行车赛(柳州段)交通管制影响 明日20条公交线“有变”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2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3日(周一)“环广西”自行车赛将在柳州市举行。比赛期间,柳州交警部门对清和路、瑞安路、东堤路、沿江路、桂柳路、新柳大道等道路分时、分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届时,恒达巴士公司将对途经管制路段的20条公交线或临时调整走向,或暂时停开,请出行市民留意。

一、7:00~12:00,清和路、瑞安路及市民广场文昌综合楼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54、78、90路:从车场运营至文昌路西后,调整经文昌大桥至市中心,取消“市民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停靠站。

34路、59路:从车场运营至文昌路西后,调整经桂中大道—柳东路—蟠龙路—文昌路返回,取消市民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停靠站。

75路:从香兰公交站发车运营至海关南路后,调整经瑞康路—桂中大道—文昌路,取消市政协、市民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停靠站。

二、9:00~12:00,东堤路、沿江路(壶东大桥东匝道至高新二路路口、高新二路以北)、环江滨水大道(至新雒容大桥)交通管制。

101路:7:00~12:00停开。

26路:从胜利公交站发车运营至东城印象后,调整经海关路至文昌路,上行、下行取消高新开发区、东堤旅游码头、高新南路等停靠站。

69路:从龙潭医院发车运营至市中医院后,调整经广场路返回,取消市民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东堤新都、沿江路南、东堤旅游码头、河东综合服务楼、市社保局、经典时代、高新南路、沿江路南、东堤新都等停靠站。

76路:从西环路口发车运营至东城印象后,调整经海关路—高新五路—桂中大道,取消高新开发区、河东综合服务楼停靠站。

82路:从中医院东院发车运营至体育休闲广场后,调整经桂中大道、高新南路、海关路至壶东大桥东站。上行、下行取消市社保局、高新南路、东堤旅游码头等停靠站。

三、10:10~12:10,桂柳路(环江滨水大道路口至独静路口)、三门江大桥、新柳大道(至新雒容大桥东路口、含新雒容大桥)交通管制。

8、80、502、503、505、506路、快1、快7、快9、快1区间等线路:将受到影响,根据交警道路管制时间暂时停开,待交通管制解除后线路恢复正常运营。2

今报记者岑琴通讯员华广津

新闻推荐

离婚后 前妻成了我的女神

何权业绘联系邮箱:237229427@qq.com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讲述人:那尘兵(化名)男41岁单位职员柳州人记者热线:13078070413文字整理:今报...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受“环广西”自行车赛(柳州段)交通管制影响 明日20条公交线“有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