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祺健杯·爸妈爱情故事” 第三季投票通道今日开启! 本季共推选19对恩爱“爸妈”,欢迎广大读者拿起手机,下载“柳州1号”APP为他们投票!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4 12: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吴祉婧

晚报讯你差一点忘记我,我用爱来唤醒你;你我年华已老去,再做“同桌”忆往昔……每一个故事,都藏着一段真情;每一对“爸妈”,都感动着你我。你看过他们的故事吗?哪个故事最打动你的心?今天,2017年度“祺健杯·爸妈爱情故事”第三季投票通道正式开启,19对恩爱“爸妈”的爱情故事等你投票。

今年7月至9月,晚报先后展示了19对恩爱“爸妈”的感人故事,这些故事一如既往地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晚报热线接到了很多热心市民打来的电话,他们有的赞许晚报的“祺健杯·爸妈爱情故事”栏目刊登的故事真切感人,有的则向晚报提供自己身边恩爱“爸妈”的线索。有了热心读者的助力,晚报刊登的“爸妈爱情故事”源源不断,篇篇可读。

今天9:00至本周六(18日)22:00,“柳州1号”APP首页将开通2017年度“祺健杯·爸妈爱情故事”第三季投票通道,欢迎广大读者为您喜爱的“爸妈”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说明】

1.候选人共19对,由2017年7月至9月刊登在《柳州晚报》上的爸妈爱情故事人物构成,点击人物照片即可查阅候选爸妈的爱情故事。

2.请给19对候选人中最感动你的“爸妈”投票。其间,每个手机号每天只能为同一对候选人投一次票,且每天最多可为5对候选人投票。

3.投票日期:2017年11月14日9:00至11月18日22:00。

4.投票结束后,组委会最终将根据投票和评审的综合结果确定排名,并颁发奖品。

5.使用非法手段参与投票的,一经发现查实,除了清除非法票数之外,组委会保留采取包括取消当事者参评资格、诉诸法律等手段的权力。

新闻推荐

●河北新村社区 发放社保卡 社区服务上门

○○通讯员韩丽秀甘伟芬晚报讯为了方便居民持社保卡就医,近日,柳北区解放街道河北新村社区劳动保障设立专人负责社保卡管理发放工作,安排专业人员为居民解答社保相关政策和办理社保的相关业务。社区...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挡路石块搬走了2017-11-14 09:51
评论:(2017年度“祺健杯·爸妈爱情故事” 第三季投票通道今日开启! 本季共推选19对恩爱“爸妈”,欢迎广大读者拿起手机,下载“柳州1号”APP为他们投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