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冠亚·宽庐新中式样板展示,品质生活大秀场启幕新中式大宅,雅致的东方气韵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6   https://www.yybnet.net/

白墙黑瓦加上简单的线条,项目的样板展示东方气韵十足。 典雅的装饰及布局,大气尽显。 院墅采用中国传统造景手法,将园林引入室内。 室外绿影婆娑,与自然融为一体。 伫立于山水间,冠亚·宽庐自成一方天地。

□Text/记者覃明Photo/何俊涛

古朴典雅、东方气韵、远离浮华、超然脱俗、回归自然生活……新中式院墅是也。近期,冠亚·宽庐新中式江岸院墅的样板展示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儒雅俊逸的外表下,展现新中式院墅的贵族血统,更见微知著地让柳州人了解冠亚·宽庐高端江岸院墅的品质,以及蕴藏其中的东方神韵。

新中式大宅,彰显大家之风范

古时城中达官世家的居所,谓之大宅。大宅是中国文化的积淀,是国人居住的理想,是传统礼仪的凝集。从院墙到宅门,曲径通幽、廊院叠进,处处彰显着主人家的身份与地位,是传统居住的至高境界。

而今在柳州,冠亚·宽庐的江岸院墅从空间、庭院、礼仪等进行全方位的居住探讨,以层层递进式庭院营造深邃院落生活,展现高端新中式大宅风范。冠亚·宽庐作为层峰人士的至高居所,更是追求一种清新高雅的格调,注重文化积淀,讲究雅致意境,为都市人增添一份清静从容。

近期,冠亚·宽庐的会所和样板展示区首秀龙城,在山水融于一庐的佳境中展现出白墙黑瓦的素雅形象,在简单而典雅的线条勾勒下尽显高端新中式会所的不凡气度。项目会所与山水、花木交相辉映,优雅地屹立在江畔,承载着追求宁静淡雅生活人们的梦想。

东方韵味中,处处话诗意生活

冠亚·宽庐会所的东方气韵让人动容,样板展示区更是内有乾坤,让人心驰神往。步入冠亚·宽庐独栋别墅样板展示区,怦然心动的情愫油然而生,阔绰的空间、室外私家泳池、风情大露台、室内陈设的器物、精致典雅的挂件,并以陶艺、植物相搭配,使每个空间成为有故事、有表情的栖居之所,成为体验生活美学的人文场域。

顶层露台宛如一方净土,闲来种几棵花、树,搭半架凉棚,泡上一壶好茶,翻上几页书,或窝在躺椅上仰望星空,听风、听雨、听听自己的心跳,都是极好的享受。至此,庐中簪缨世族大家清雅风情的生活格调已娓娓道来。

冠亚·宽庐为表现新中式大宅的精髓,设计师将中国传统疏、密、隔、透的造园手法与现代简约风结合,并将园林引入室内空间。室外清风摇动、绿影婆娑,室内花影斑驳、“鸟跃枝头”,似一家人围坐亭中,把酒言欢,与天地自然共享轻松、和乐的幸福美感。

层峰生活场,名仕的理想宅邸

时代越是发展,人们对内心的从容越是渴求。千百年来,陶渊明笔下那个繁荣静好的小城,成为人们代代相传的梦想,其中安然、平和、富足的生活景象,成为一种理想居所的鲜活写照。冠亚地产深耕柳州12载,一直秉承着品宅血统。冠亚·宽庐乃其品质腾飞之作,项目定位为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礼献柳州的层峰人士。

层峰人士对于居所生活哲学的讲究,不仅体现在言语、行动中,也融合在宅第门厅、庭堂院落之间。冠亚·宽庐将古典礼制观念融入现代空间设计,营造世家大宅庄重、显赫、灵动、俊逸的贵族气息。居此空间,如遇一位老者,磨光了青年时期的锐气,性格圆润如玉,待着舒服。你和这位老者既可谈经论道,又可静静品饮,张弛之间,心也变得更加豁达。

如此雅境,俨然成为层峰人士的聚集地,名仕的理想居所,“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人文场景跃然纸上。

冠亚·宽庐:

高端新中式江岸院墅

在售产品:176~653平方米的独栋、双拼、联排、叠拼别墅热销中。

产品价格:360万~2200万元/套

项目地址:柳州港城路28号(港城路以南,和源路以东)

销售热线:0772-2189999

新闻推荐

国土卫星 揪出违建腐竹厂 城管履行相关程序依法拆违

○○记者张捷通讯员朱开健晚报讯11月9日上午,位于石碑坪镇下陶村新坵歪屯20号东面的一个腐竹厂被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据了解,这个“潜伏”在树林边的腐竹厂,是被天上的国土资源遥感...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冠亚·宽庐新中式样板展示,品质生活大秀场启幕新中式大宅,雅致的东方气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