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标杆力量,赋予居住新价值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7   https://www.yybnet.net/

2009年保利入柳,开发了位于白沙路一线江景综合体保利·大江郡。 位于东环大道的柳州城中万达广场成为区域及至柳州的标志性项目。 河东路北片碧桂园项目。

城市主角·品牌力量

□Text/记者易柳燕Photo/何俊涛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如今,诗人杜甫的呼唤早已变成现实。随着社会发展之势汹涌,大城崛起,柳州昂首跨步向大城市迈进。

城市版图扩大,外来人口扩张都为城市发展输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从本土房企深耕到外来大鳄围城,市场成为实力说话的战场。大品牌、高品质、优设计成为了品牌房企决战市场,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

1大品牌,树立城市标杆

楼市跌宕20载,旧城新装,面貌日新月异,这其中品牌房企功不可没。

从拔地而起的摩天高楼到圈地为城的品质商圈,保利、万达、恒大、碧桂园、华润、绿城……大批外来房企接踵而至,占据柳州房地产行业的大半江山。这些动态都在宣布着柳州楼市已进入“大品牌时代”。

大品牌一入市,便迅速地占据了市场。尤其在一些非品牌房企因资金链或后期运营能力实力不足纷纷跑路,伤透一众置业者的心之后,品牌房企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领先的开发理念和丰富的产品线,得到购房者的认可。

如入柳先驱品牌之一,恒大集团坚实的品牌实力与经济实力,不仅在全国形成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也让柳州购房者切实感受到来自品牌的力量,一年时间,布局四大城区,开发了6个项目。又如万达先后占据城中、柳南,两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繁华一方,真正做到一地一商圈。

2高品质,改善居住体验

品牌房企争相入柳,带来一大批标志性楼盘的同时,也创造了楼盘品质新价值。

这些品质楼盘的出现,为居住市场带来了一场产品的变革,让市民们对居住需求从“求有所住”到“享有所居”。既引导市场良性竞争,也为购房者带来了先进理念的产品、配套和物业服务,让业主有了更丰富的居住体验。

深耕地产25年的入柳先驱房企保利集团,打造了拥有800米一线江景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集住宅、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于一体,涵盖多类物业,成为之无愧的城市标杆。

千亿房企碧桂园系产品,定位较高,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从柳江碧桂园到碧桂园·悦府,一贯的精品路线,极大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品质。

品牌房企入柳,为柳州20多年的房地产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放眼柳州,品牌房企建造房子,赋予更多的是居住以外的功能,从提供居所到生活方式的完美升级,创造了城市新价值。

3优设计,改变生活态度

千古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楼市风云20载,起起伏伏,作为建设者,房企以“洗净铅华始见真,繁华落后吐芬芳”的姿态见证了楼市发展。而品牌房企作为标杆力量,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

如今,楼市供需结构已经从单向主导转向激烈竞争。房企多,楼盘多,供应量逐步增大的市场下,精心设计下的好产品、好服务才能在大浪淘沙的市场脱颖而出。

品牌房企入柳后,在建筑质量、园林风格、社区文化以及居住概念上都作出了重大改革。让存活式变成生活式居住,再让生活式居住变成如今的享受式居住,改变的不仅仅是人们的居住环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在户型设计上,从传统的纵厅到更注重采光及活动空间的横厅;在建筑风格上,从沉闷的四四方面到线条优美的弧形外立面;在社区文化上,从普通的生活式小区发展成为集教育、运动、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在物业服务上,从简单的大门看护到如今的管家式服务……品牌房企带来了产品上的变革,并结合当地生活习性在项目设计上不断创新,不断优化,努力以更优的产品创造更适宜柳州人生活的产品。

品牌房企树立了标杆的力量,为城市建设带来了优秀产品,更坚定了市民们对楼市发展的信心,让柳州楼市更加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大城崛起,前进脚步不停歇

2003年柳州确定"城市向东"发展,之后柳东新区和柳北生态新区成立、柳江撤县设区,如今城市版图扩大3倍。柳东新区2007年挂牌成立,经过10年的发展新区面貌呈现。城市主角·格局趋势□Text/记者罗俊彬Ph...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标杆力量,赋予居住新价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