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商铺进入拼价格、拼招商时代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1-15 13:17   https://www.yybnet.net/

三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Photo/何俊涛 扫一扫,手机找房 扫一扫,手机找房 片区版主 沈彦婷

片区版主沈彦婷

上周,商业市场较为热闹,不仅老城区成熟商业中心的商铺动态多,新城区的商铺开盘销售火热。同时,城市CBD中心商业综合体招商业态公布,开业后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体验。

具体来看,上周碧桂园·十里江湾推出约60套30~80平方米百变蜂鸟铺,5米层高,买一层送两层。碧桂园·ParkRoyal的15套23~267平方米临街商铺“双11”全城首开,产品同样买一层得两层。

将目光投向老城区,在柳南,金鹅商贸城20~50平方米全新小金铺在售,总价15万元起。1号楼120~136平方米三房和四房加推大特惠7888元/平方米起。

柳北方面,北雀路商业中心55~121平方米滨江带租现铺特惠8.8折;北雀生鲜市场40年独立产权菜市摊位预约交1万元抵2万元。

与老城区的商铺拉开价格大战不同,商业综合体更注重商业运营。近日,位于城市CBD地段的三胞国际广场招商传来好消息。项目计划打造互动式海洋乐园,给柳州市民带来全新的海洋体验。据悉,目前项目拼团购铺最高优惠20万元,首付9万元起,还支持无理由退房。投资者可慎重考虑投资。

推新预告

联发·荣君府:全新6号楼独栋临街现铺均价约3万元/平方米。

联发·柳雍府:约30套25~230平方米的社区商铺目前已经开启预约。

碧桂园·城央首府:项目21~305平方米商铺预约开启,现预约享9.8折。

北雀生鲜市场:宝丰·盛世名邸的北雀生鲜市场产权菜市摊位开盘在即,首付15万元起。

保利·大江郡:项目30~200平方米成熟带租约现铺在售,购铺享65折钜惠,首付最低仅需15万元起,限量20席。

新闻推荐

存量不足300套,柳江区房源告急预计年底将集中推出一批新品,供应量达到1000套左右

经过前段时间的推量后,柳江楼市陷入青黄不接的现状。区域有房源在售楼盘一览□Text/记者蒋甜甜(见习)Photo/何俊涛经历了2017年上半年的推货小高峰后,柳江楼市逐渐显现出“淡季”气息。部分在售楼盘...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体验编辑工作2017-11-15 11:54
猜你喜欢:
评论:(商铺进入拼价格、拼招商时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