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小微企业快来领服务券 最高1万元,可用于抵扣政府购买服务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1-18 18: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7日上午,柳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向首批创新创业载体单位发放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以下简称“服务券”),这标志着该市小微企业服务券申领工作正式启动。据悉,柳州市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都可以申领服务补贴券,最高可领1万元。

当日举行的发放仪式上,柳东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蜂鸟公社、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小蚂蚁众创空间、柳江农民工创业园等20个单位,成为柳州市首批领取服务券的创新创业载体单位。

据介绍,2016年5月,柳州市成功入围第二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以此为契机,柳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就是推进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制度。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是财政资金用于补助小微企业购买相关专业服务的凭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财税服务、信用评级、法律服务、电子商务、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

服务券发放对象为在柳州市注册登记,运营规范,符合国家和柳州市产业发展方向的小微企业。其中,进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商贸集聚区、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等创业创新空间的小微企业等,将优先获得支持。

服务补贴券票面额度统一为1000元。单个企业年度领取总额最高为1万元,有效使用期一年。服务券可以购买十二大类服务,基本涵盖了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将有效解决企业转型升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目前有78家服务机构签约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获得服务券的小微企业,可以自主选择这些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产品,项目服务合同款可使用服务券按面值等额抵扣。有服务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直接登录柳州市企业服务平台,在线申请柳州市小微企业服务券。

昨日上午还同时举行了柳州市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

今报记者刘山

新闻推荐

儿子不争气 老妈常叹气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记者李俊“二姐,最近在那边还顺利吗?”“还好!”“生活费够吗?不要太省了!”“……”“是不是生活费又不够了?明天我给你打500元过去吧!”“……”二姐名叫阿珍,今年63岁。在几...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小微企业快来领服务券 最高1万元,可用于抵扣政府购买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