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速速围观:中宅装饰给装修业主发年终奖啦! ——年底收官大作&跨年标杆工程展双双让利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年底收官大作&跨年标杆工程展双双让利

时光飞逝,我们已挥别2017年。最近,笔者身边有不少朋友都特别害怕即将到来的春节,大家吐槽辛辛苦苦一年,刨去各种开支也只能过个瘦年啊,特别是装修的朋友们更苦恼,这兜里没有钱,眼下要装修新房怎么办呢?

锁定年前的50个名额,

装修不后悔

快看过来,中宅装饰50套跨年标杆工程展已火热进行中……虽然,市面上水管、电工电料、板材、水泥沙、五金等建材价格不断走高,中宅装饰还郑重承诺:此次,50套跨年标杆工程保价!而且,这些50套样板工程可是中宅装饰的品质标杆工程,公司在用材、用工上更不会马虎。

锁定仅剩39户名额,

来年不后悔

为了迎接这一批示范工程,中宅装饰资深设计师团队严阵以待,一对一贴心服务,保证无论您是哪一个小区,哪一种户型,都能为您提供适合的设计方案,直到您满意为止。除此之外,中宅装饰还特别抽出了精湛技艺的五星工长为业主负责。施工过程中,中宅装饰还将联合权威媒体以及专业监理,对施工每个环节把控,对不合规范之处砸掉重做,费用由公司承担!如果您2018年有装修需求,都不妨抽出半天时间到活动现场比一比,看一看,如此钜惠活动,不可错过!

快来吧,

大奖在呼唤你了!

多说无益,且来看看中宅装饰这满满当当的诚意,1月21日前定下装修,可参加超级大奖抽奖。凡在1月28日前定下装修的业主朋友们可以参加抽取终极大奖,震撼的装修基金、品牌对开门冰箱大奖,快来看看吧,再晚点,奖品就搬到别人家去了!

地址:柳州市广场路地王国际财富中心19、20楼整两层中宅家装体验馆

电话:0772-8859688

0772-8859388

新闻推荐

寒冷干燥的漫漫冬季 如何养护实木家具?

进入小寒节气后,柳州的天气愈发寒冷,市民朋友一般都会打开家里的空调暖气御寒。当室内外温度差变大,且室内湿度降低时,实木家具就容易出现裂缝。家具出现缝隙后不但影响使用和美观,且修补相对较难。那...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速速围观:中宅装饰给装修业主发年终奖啦! ——年底收官大作&跨年标杆工程展双双让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