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未来柳州的交通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在采访中。

今报小记者王玉琛【柳南区实验小学三(1)班】

今天,我们南国今报的小记者来到了柳州市公安交通指挥中心,通过交通警察叔叔阿姨的介绍,深入了解了柳州现在的交通情况,对柳州未来的交通状况也有了大致的设想,未来,我们柳州的交通可能会变成这样:

天空中、大路上、柳江河到处都是交通工具。街上到处都会有摄像头;空中有小型机器蚊子,全自动的,在空中摄像、抓拍违规的车辆和行人;在太空还有卫星摄像、抓拍。好多的“树上”装有小天线,是用来向指挥中心或向警察叔叔阿姨们传递信息的。空中的交通工具,有无人导航灯、监控站,也有红绿灯了……还有空中加油站,大大方便了空中飞行器的行驶。在柳江上的交通工具,也有了完善的设施,有可以引导航行的导航灯、有在水上起飞的无人飞机,还有随叫随到的水上船维修站,要是船出了问题,就可以呼叫维修船来维修……

这就是我们柳州未来的交通,水面、陆地、空中都有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你们说,是不是很方便呀?但是,要是你不遵守交通规则,那好多的高科技就会盯着你哟!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人。

新闻推荐

社区“活宝” 今年74岁 全朴老人能歌善舞,会打腰鼓演小品,还会打快板唱“三句半”

全朴戴着围巾拍美美照全朴(前)将去年“六一”儿童节的这张照片拿来做手机屏幕。○○记者范桢“难得全老师今天在家啊!平时都忙着去排练了吧。”昨日上午,鱼峰区双龙社区副主任伍晓晴来到全朴家里,亲切...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D.“五限地”2018-01-12 12:17
猜你喜欢:
B. 6002018-01-12 12:17
评论:(未来柳州的交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