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为省钱买酒 夹带零食出超市 男子的行为被超市人员识破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罗宗南)男子韦某带了足够现金去逛超市,却偷偷夹带商品,企图逃避结账,结果被超市工作人员识破。1月9日,这一幕发生在柳州市荣军路某超市。民警赶到时,韦某说他这么做是为了省下钱买酒。1月11日,韦某已被行政拘留5日。

韦某是柳江区人,今年29岁,现租住在柳石路某私人房,无固定工作。当晚8时许,韦某独自来到荣军路某超市购物,期间选购了一些开心果、杏仁、碧根果等零食。在前往收银台结账途中,韦某看到自己所挑选商品一共200多元,而他身上只有270多元。经过短暂思虑,韦某最终决定为部分商品买单,同时夹带部分商品出超市,这样能将钱“省”下买酒喝。

打定主意后,韦某走到僻静角落,将开心果、开口松子、碧根果等零食装入随身挎包中,只留下花生、杏仁等少部分零食在提篮内,随后前往收银台结账。

韦某的举动早已被超市工作人员黄先生看在眼里。正在韦某得意地走出超市时,黄叫其止步,并询问其身上是否有携带未经付款的超市商品。韦某坚决否认。

黄先生开始招呼同事前来帮忙。此时,韦某意识到盗窃事情败露,拔腿开溜。二人你追我赶,吸引了正在附近布控的柳南巡警大队民警注意。随后,民警快速反应将二人截停。在韦某随身挎包内,民警发现开心果、碧根果等未经付款的超市商品。在证据面前,韦某没再狡辩。2

新闻推荐

99岁老人在家摔倒叫救命 邻居听到呼救报警 民警用扩音器叫醒家人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李光胜)1月10日凌晨,99岁的覃老伯在家中摔倒。由于家人睡得太沉,接到邻居求助的民警在门外用扩音器,才叫醒了其家人。99岁高龄的覃老伯是广东人。前段时间,覃老伯从广东来...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未来柳州的交通2018-01-12 17:05
评论:(为省钱买酒 夹带零食出超市 男子的行为被超市人员识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