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今年除夕 与你相约“老地方” 大唐嘉宴东方店再为“百家年夜饭”提供场地, 并赞助10桌饭菜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9 14: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劼

晚报讯 因为有爱,这个冬天更温暖。“岁末关爱·(2018)百家年夜饭”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参与,也正是这些热心人士的爱心,为孤老、孤儿和困难居民等弱势群体提供了温暖又丰盛的年夜饭大餐。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了一个好消息:今年除夕,“百家年夜饭”依然在大家熟悉的“老地方”——大唐嘉宴东方店(东方大酒店)举办。不仅如此,大唐嘉宴东方店还赞助10桌饭菜,帮助弱势群体吃上丰盛的菜肴。

这几乎成了一个惯例——自2006年以来,每年岁末,大唐嘉宴东方店都会与柳州晚报携手一起举办“岁末关爱?百家年夜饭”活动,为柳州市的孤老、孤儿和困难居民准备好热乎乎的年夜饭,提供暖心又贴心的服务,送出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许多弱势群体亲切地称之为每年有约的“老地方”,而大唐嘉宴东方店的员工也将参与活动的嘉宾视为“家人”。

众所周知,想在除夕夜找饭店订餐可谓一座难求,不仅要提前预约,菜价还要上涨不少。多年来,大唐嘉宴东方店一直秉承着关爱关怀,向社会奉献爱、传递爱的经营理念,为“百家年夜饭”活动无偿提供吃饭场地。为了更好地服务、帮助弱势群体,让他们吃上一顿热热闹闹的新年大餐,酒店管理层专门召开协调会,动员员工们留下,并承诺发给员工们不菲的加班工资。与此同时,今年大唐嘉宴东方店再次为“百家年夜饭”赞助10桌饭菜,帮助困难群体吃上丰盛的菜肴。

多年来,大唐家宴一直活跃在全市多项爱心公益活动中。2013年,柳州晚报慈善分会举办爱心慈善拍卖会,大唐家宴东方店不但无偿提供活动场地,还动员多位柳州市女企业家积极参与,买回画作,奉献爱心。2015年秋天,晚报《爱心档案》栏目刊登了一则孩子在家不慎被火烧伤的求助信息,大唐嘉宴立即组织捐款4万多元,帮助孩子一家渡过难关。2016年8月,晚报发起资助环卫工子女上大学的公益活动,大唐家宴桂中店积极响应,资助10名困难环卫工大学生子女上大学,每人获得千元助学金。

“我们取得了小小的成功,这离不开社会大众的支持。当社会需要我们时,我们一定会伸出援手。”大唐家宴的负责人表示,与人为善,能帮就帮,这正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应有的态度。

温馨提示:

关爱对象:孤老(男55岁以上,女50岁以上)、孤儿,来柳求学或工作,因家庭贫困不能回家过年的大中专学生、外来务工人员及晚报《爱心档案》报道过的当事人代表。

报名办法:

1.符合条件的孤老、孤儿请持身份证、户口本、低保证报名;贫困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报名;外来务工人员凭工作单位介绍信、身份证报名。

2.一些行动不便的孤老和年龄太小的孤儿,可由社区代为报名。

3.《爱心档案》报道过的当事人由晚报记者电话特邀。

报名地址:柳州报业大厦5楼读者俱乐部(潭中东路72号,壶东大桥东侧柳州城投旁)

报名时间:1月18日—31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爱心热线:5307201

欢迎各单位、商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资金、酒水、礼包等赞助。

新闻推荐

把1号碗媒捧在你的手心里 昨日正式上线 柳报传媒阵容不断壮大

1号碗媒正式上线近日,不少市民都关注到了这两周《柳州晚报》上刊登的几则悬念广告,“碗”上有约、相知恨“碗”、“碗”事大吉等主题让人过目不忘,却又摸不着头脑,其中的“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昨日...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除夕 与你相约“老地方” 大唐嘉宴东方店再为“百家年夜饭”提供场地, 并赞助10桌饭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