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双龙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送温暖活动 圆特殊家庭的微心愿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9 14: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奶奶,天冷了,给您送床棉被。”“这是送给你女儿的拐杖。”……昨天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在职党员到结对共建的鱼峰区双龙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活动,给特殊家庭送温暖。他们走进一个个家庭,圆了一些困难人员的微心愿。

住在广西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的曾奶奶今年已经98岁高龄,尽管岁数大,但她身体还硬朗,现在独自生活。社区工作人员过年过节都会去看看曾奶奶,帮她打扫卫生。此前社区去她家时,走进卧室,看到一张床和一张沙发。曾奶奶说她现在睡在沙发上,因为之前从床上摔下来过。但曾奶奶盖的一床红色被子,看起来十分单薄。于是,社区把这记下了。昨天,大伙把新买的棉被套上,放到沙发上,这样曾奶奶晚上睡觉就不冷了。曾奶奶拄着拐杖,握着大家的手,连声道谢。

当天,党员们还来到其他几家特殊家庭里,给盲人姑娘送去拐杖,给聋哑家庭送去取暖器,送去温暖,送去关怀。

新闻推荐

话成就 绘蓝图 献良策 柳州市两会代表委员履职剪影

庄严的大会现场。人大代表认真履职。依法履行职责,不负人民重托。政协委员讨论提案。人大代表鼓掌通过议案。政协委员接受柳州日报社记者采访。人大代表履行表决职责。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合影...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龙社区开展“四联双报到”送温暖活动 圆特殊家庭的微心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