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手机套在耳边 方便骑车打电话? 路人看到都替他担心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9 14:16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莫小珊

暖心一幕令人感动

手机尾号为2082的曹先生昨日来电:今天我去鱼峰公园散步的时候,看到一个年轻小伙用轮椅推着一位老人散步,两人有说有笑的,看样子是父子,觉得很有爱。老人家脸上布满了笑容,感觉得到他很开心,我在一旁看着也感到很暖心。孝顺是传统美德,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学会孝敬老人,多陪陪家人。

骑车打电话不安全

手机尾号为4745的林女士昨日来电:我今天骑车经过五一路附近的红绿灯时,看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戴着头盔。不过,他竟然将手机固定在了耳边(见右图),一边骑电动车还一边说话,看那样子好像是在打电话。他时不时伸手扶一下手机,看上去觉得十分危险。希望大家骑电动车的时候集中注意力,以免发生意外。

桥上三人并排骑着电动车

手机尾号为2464的覃先生昨日来电:今天我下班骑车路过文昌大桥,看到桥上三个年轻小伙一人骑着一辆电动车,几乎是并排着慢悠悠地往前开,三人有说有笑,开开心心,一名小伙还不停地用手比划着。后面的电动车骑手不停地摁喇叭催促他们。在此,呼吁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

随意横穿桥面有危险

网友“柳州的事”昨日在柳州新闻网龙城论坛留言:今天上午,我看到一名女士在柳江大桥中段附近,直接横过桥面,然后走下穿旋梯。桥面车辆很多,车子在她旁边呼啸而过,随意穿行十分危险,我都替她感到害怕。

新闻推荐

市本级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开始 企业可毛遂自荐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近日从市商务委获悉,今年市本级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了。今年首批扶持项目的申报区别往年,未列出扶持范围,由各县区推报选送,企业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毛遂自荐。...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手机套在耳边 方便骑车打电话? 路人看到都替他担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