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拒绝以车抵债 竟被逼泡池塘 女子被生意伙伴非法拘禁,涉事两男子被刑事拘留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13 12: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韦柳杨 通讯员 钟佳玲

晚报讯 本是生意合伙人,却因债务纠纷反目。为索要债务,男子陈某假借谈项目的名义,将生意伙伴刘女士约出来,并伙同他人将刘女士逼迫至池塘内浸泡,直至刘女士妥协。9日,记者从桂中责任区刑侦大队了解到,这起因债务纠纷引起的非法拘禁案已被警方破获。

“我手上有一个投资项目,你感不感兴趣?感兴趣就过来面谈。”1月12日中午,市民刘女士在家中接到了陈某的电话,陈某让刘女士开着奥迪汽车到桂中大道上的某个建筑工地附近洽谈生意。虽然刘女士与陈某之间还有些经济纠纷未处理好,但作为一名生意人,刘女士仍是开着自己的奥迪汽车欣然赴约。

当天15时,刘女士到达约定地点时才发现,陈某并不是真的要和她谈投资项目,而是为了催促还钱。陈某提出要用刘女士的奥迪汽车抵债,刘女士不同意。于是,陈某打电话给事先埋伏在路边一辆商务车内的韦某,韦某和另外2名男子下车后径直朝刘女士的奥迪汽车走来。韦某使用电棒逼迫刘女士下车,最后韦某和2名男子一起强行将刘女士拖上了商务车,带到柳北区杨柳村一带偏僻的池塘边。

随后,刘女士被陈某一番拳打脚踢,还被迫进池塘里泡了近半个小时。17时许,瑟瑟发抖的刘女士实在忍受不了陈某的暴力行为,答应了陈某提出的要求。陈某这才将刘女士送回家,并将她的奥迪汽车开走。

23时许,回到家中的刘女士越想越害怕,便拨打110报了警。接警后,柳北巡警大队将驾驶着奥迪车的嫌疑人陈某拦截在北雀路口,随后将其移送至桂中责任区刑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陈某今年44岁,柳州市人。陈某对伙同他人对刘女士非法拘禁并使用暴力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月7日,陈某的同伙韦某(今年30岁,来宾市人)来到桂中责任区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陈某和韦某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小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

2月3日、4日,韦念丽、韦孟红等5名北雀路第三小学和胜利小学的学生,受柳北区桂景湾社区、水天一州社区的邀请,和柳州市几位书法家一起,来到这两个社区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小书法家”们铺好红纸、拿...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挨家挨户详细讲解2018-02-13 11:15
猜你喜欢:
评论:(拒绝以车抵债 竟被逼泡池塘 女子被生意伙伴非法拘禁,涉事两男子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