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看网络春晚 抢年货过大年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13 12:22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柳邕四小12(4)班 林陈利

春节回家,是每个游子最大的心愿。日前,“彰泰红·温暖回家路2018柳州网络春晚”在柳州饭店隆重上演,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柳州1号”客户端观看现场直播。这次春晚不仅有丰富的文化大餐,还有拼手速的“线上秒杀抢年货”活动。

晚上7点半,我如约守在手机前,等待晚会隆重开始。随着音乐响起,《盛世龙城》开场舞热闹登场了!演员们穿着火红的衣裳,有手拿大红彩带的,有手捧簇簇鲜花的,两者二合一,如一簇簇鲜花在红霞中盛开。灯火辉煌,一片朗朗乾坤的景象展现在老百姓面前,象征着老百姓过着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悠扬美妙的歌声《我家有条江》唱出了柳州的独特美貌,风景如画的百里柳江、百里画廊就展现在观众面前……精彩的节目一浪接一浪。

最令人激动、令人亢奋的是众多网民特别关注、互动性极强的环节——“线上秒杀抢年货”!主办方为龙城朋友准备了许多大礼,有冰箱、彩电、洗衣机等家电,以及十分丰富的小食品。在琳琅满目的年货大礼中,我这个吃货对家电没有什么兴趣,唯独对香香辣辣的爽口螺蛳粉情有独钟。点击进入网页,哇!红包雨变成一座“钱袋喷泉”:大大小小的钱袋从一个特大号的钱袋“喷射”出来,然后向四周散开。我用公鸡啄米般的节奏对准屏幕上的钱袋进行疯狂点击,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螺蛳粉大礼快来,螺蛳粉大礼快来,快来……”一旁的爸爸用既惊讶又兴奋的语气说:“你该不会把屏幕戳烂吧!”活动结束了,螺蛳粉始终没有露面,甜甜蜜蜜的红糖却来了,预示我们来年生活甜甜蜜蜜。

我没有领到入场券,感受不到现场人声鼎沸、掌声雷动的场面,但我收获了中奖的喜悦,收获价值近600元的大礼,真是非常开心!

新闻推荐

挨家挨户详细讲解

2月11日,鱼峰区燎原社区组织社区党员、民警、物业人员和社区志愿者,挨家挨户进入居民家,深入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消防知识宣传排查工作,以消除居民因冬季用电取暖、液化气洗澡带来的一氧化碳...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网络春晚 抢年货过大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