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打造网络工会服务新阵地 工会会员可定期不定期上网抢优惠券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2-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显巧)2月12日,柳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部署今年的任务。据悉,今年柳州市总工会将创新“互联网+工会”工作,努力打造好这个服务新阵地,工会会员可定期或不定期在网上抢优惠券等,享受更多的会员红利。

2018年,柳州市工总会将在创新“互联网+工会”工作上下足功夫,主动适应信息化和新媒体广泛应用的新趋势,把“网上工会”工作作为一项工程来扎实推进。充分发挥网络平台功能,积极推进工会服务项目网上推送、工会业务工作网上运行,实现工会工作从线下向线上聚集,打造方便快捷、务实高效的工会工作新阵地和服务职工新通道。

同时,推动实现网络互动融合。加强与职工群众网上互动,努力构建网上有需求、网下有服务,网上有声音、网下有行动的工作格局。以“工会会员红利工程”为载体,创新运用“互联网+工会服务”的模式,探索与网络公司、影院、商场、体育运动场等进行合作,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网上抢电影票、抢购物优惠券、抢运动场入场券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回应网上诉求,使网上网下深度融合、互联互动。

此外,还将全力建设好“柳州市职工先模技术协作网”,运用网络手段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学习时间碎片化的职工培训平台。引导大型龙头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动作用,探索创新网上学习教室、职工学习大厅、技能培训超市等平台载体,打造示范点、创造新经验,影响和带动非公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广泛开展职工学习培训。

新闻推荐

春节出游市旅发委给您提个醒 安全排第一 不盲从“低价”

○○记者李华市旅发委近日发布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出行提示,提醒广大游客春节出游,安全第一,不盲从于“低价”旅游产品。春节旅游安全第一自驾游,要注意交通安全,提前检查车辆,途中遵守交规。美食游,要注...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打造网络工会服务新阵地 工会会员可定期不定期上网抢优惠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