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下公交车时不慎栽倒 八旬老太寻找帮扶她的好心人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2-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2月12日上午,年逾八旬的高老太乘公交车来到柳州市鱼峰路。她下公交车时,不慎栽倒在站台上,幸遇多名好心市民救助,老人才得以联系上家人,安全返回家中。回到家后,老人致电今报热线,希望能找到帮助她的那些好心人。

当日下午,记者在高老太的家中见到了她。她的右脸上还有摔伤的淤青,脸颊也肿起了不少。老人激动地拉住记者的手,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当日上午9时许,高老太从屏山大道乘坐6路公交车,想到鱼峰路的一家大型超市买些黄花鱼。她下车时脚下不稳,向前栽倒在公交站台上,瞬间失去了知觉。当她渐渐清醒后,发现自己已经被人搀扶着坐在了公交站台上。

此时,在高老太的身边围着三位女市民。其中一名女青年,正拉着老人的手,为她推拿按摩穴位。一名学生模样的女孩子,询问高老太家中的电话号码,并掏出手机来拨打。还有一名年纪稍大一些的女市民,关切地询问老人哪里感觉不舒服。

三位女市民在高老太身旁陪护了半个多小时,直到高老太的老伴赶来接她。老人询问三位好心人的姓名,可她们就是不肯说。老人激动之下,差点给她们跪下了,三人才先后说出自己的姓氏。为高老太按摩穴位的女青年姓陈,她说事发时自己正准备赶去帮别人打针;帮老人联系家人的女孩姓韦,是一名初三学生;还有一名女士姓阎,在买菜途中遇到了高老太栽倒。据她们说,老人栽倒时,还有一名男子在场,他将老人扶起,搀扶到站台上坐下后,就匆匆离去了。

高老太回到家后,决心要找到几位恩人,向他们表达谢意。由于不知道恩人的姓名和地址,于是想到了向本报求助。高老太说,她是南国今报的忠实读者,持续订报已有10多年了。她还是一名有着60多年党龄的退休干部,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她希望能找到几位好心人,当面向他们表达谢意。

新闻推荐

当心,微信扫码支付出现新骗局 第一步,骗子手机扫码买个打火机,获得商家微信头像 下一步,买2条香烟,利用软件和商家头像伪造付款成功截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先购买1元商品,扫码付款后,获取卖家收款微信头像;再次购买940元香烟,利用软件和卖家微信头像伪造付款截图,实施诈骗。2月12日凌晨,柳州市公安局柳南派出所民警连夜出击,在解放北路...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公交车时不慎栽倒 八旬老太寻找帮扶她的好心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