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停在路边过夜 十余辆车“受伤”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3月12日上午,在柳州市东环大道南段东环小学门前的人行道上,路过市民发现停在这里的一排小轿车,有不少被人划花了车身和车门。一些车主发现车辆受损后,拨打了110电话报警。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上午1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被划花的汽车都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白线内,共有15辆。其中有3辆宝骏E100新能源车,还有一辆黑色的宝马X5越野车。这些汽车靠近人行道一侧的车门或车身,被人用锐器划出了一道比较深的痕迹。从划痕的高度和方向判断,是有人走过这里时,用手中锐器一辆辆车依次划过去的。

据了解,被划花的汽车都是停在这里过夜的。一些车辆一大早就开走了,因此被划花的汽车很可能不止15辆。现场一辆香槟金色的别克君越汽车,左侧的两扇车门都留下了长长的划痕。车主罗先生告诉记者,他偶尔会将汽车停在这里过夜,以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情。3月11日下午,他就将车停在了这里。12日上午10时许来取车时,他看到车门被划花后,便拨打了110电话报警。罗先生说,他仔细观察了一下划痕,深达底漆,可见动手的人力量不小,不像小孩子可以办到的。一路过市民告诉罗先生,他上个月将汽车停在这里,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

记者注意到,事发的这段人行道上,安装有两个监控摄像头。罗先生赶到辖区派出所查看监控录像,得知当天早晨已有另一名受害车主向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珍藏酒年份“缩水”,最低价并非最低 各种优惠“迷人眼” 下单还需“擦亮眼”

今报记者廖艳明通讯员张婷说好十年的珍藏酒,买回来变成五年的;说好已经是最低价,下次搞活动,价格更便宜了……电商为了吸引买家,总会在宣传广告中给出各种承诺,而这些承诺,往往到实际购买时被打了折扣,甚...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停在路边过夜 十余辆车“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