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7岁男孩没写完作业不敢去学校 在幼儿园门口徘徊时,被老师发现报警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闵园珍)7岁男孩小莫作业没写完,怕被父亲打,不敢去学校。3月12日上午,小莫在柳州市谷埠路谷埠幼儿园门口徘徊时,被园里的老师发现。老师打了110报警。

“110吗,谷埠路谷埠幼儿园门口有一名小学生一直不走,我问他话他都不理,他穿着牛仔裤,手拿着两本书。”3月12日上午9时30分许,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执勤民警接到谷埠幼儿园朱老师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

朱称,当日上午8时30分许,他带幼儿园的学生在操场做操、跳舞,这名男孩就一直站在幼儿园通透围墙边看着,旁边也没有大人。他出来询问,但男孩什么也不说。

民警询问男孩,男孩也不说话。民警从他手中的书本上,知道他姓莫,但没学校名称。

民警试着用各种各样的方法与小莫交流,但他什么也不说。民警随后通过小莫的名字,知道了他今年7岁,同时查询到他父母的信息,并给他看父母的相片。

但小莫始终不承认相片是他父母,只说父亲对他不好,经常打骂他,家里只有妈妈对他好,想去找妈妈,但不记得妈妈的手机号码。

“小朋友,我们开小E警车带你去找妈妈,好吗?你看车门上的公仔多可爱。”民警指着车门说。

“叔叔,我妈妈和爸爸离婚了,妈妈不要我了,她要去广东打工了。”小莫哭着说。

上午11时30分许,莫将民警带到母亲黄女士租住的地方,谷埠路大同巷二里。母子两人见面后,抱头大哭。

民警了解到,莫是柳州市某小学一年级学生,当天早上,其母黄女土送他到学校,因太早学校没开门,黄就交代他在学校旁边的粉摊吃早餐,随后就离开了。

小莫吃完早餐后,想着母亲下午就要坐车去广东打工,于是从学校往母亲的住处走去。到母亲家中后,发现没人在家。他走到谷埠幼儿园门口时,想起还有作业没写完,如果到学校,老师会打电话给爸爸,到时爸爸就会打他。于是,小莫就站在幼儿园不走。

黄女士称,因与小莫的父亲离婚,她前几天已买好了3月12日下午到广州的动车票。3月10日、11日,黄陪着儿子玩了两天,并告知自己将去广州打工。当天早上,她送完儿子后,就去处理一些事。直到儿子的父亲打来电话,才知道儿子没进到学校,于是发动亲戚朋友到处寻找,情急之中忘记报警求助。2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两只野生白额狸 被人捕猎受伤 被森林警察查获后送动物园做截肢手术进行救治

手术后的白额狸○○记者李劼通讯员赵嘉亮晚报讯昨日上午,两只刚被送往柳州市动物园救助、前肢受伤的野生白额狸,接受了1.5个小时的截肢手术。据市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只野生白额狸是前几天市...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今年春运圆满落幕2018-03-13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7岁男孩没写完作业不敢去学校 在幼儿园门口徘徊时,被老师发现报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