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流浪男子连破坏11辆汽车车窗行窃 追查5天 民警从宾馆揪出他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带着杨某指认作案现场。今报记者钟华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程东辉)3月15日晚上9时许,柳州市公安局阳和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经过5天追查,终于在谷埠街某宾馆的客房内找到流浪男子杨某。3月10日凌晨,在阳和立交桥西侧匝道的人行道上,杨某撬坏11辆汽车车窗。

3月10日清晨6时许,有车主到上述人行道取车时发现,汽车后排的车窗玻璃被撬坏,车内财物被盗。阳和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11辆汽车被撬坏车窗,被盗财物共有现金千元左右,以及部分车主留在车上的香烟。一辆悬挂广东东莞号牌的越野车,车上800多元现金全部被盗。

车主们反映,每辆车修复车窗都要花千元以上。

阳和刑警查看周边的天网监控录像。因为绿化树遮挡,探头拍摄不到案发的汽车泊位,但民警还是从录像中发现了重要线索:当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男子进入案发区域;凌晨2时许,走到路边上了一辆出租车。凌晨3时许,男子乘出租车抵达城中区柳江路风情港一带。随后,民警到柳江路风情港一带走访调查,逐步掌握了可疑男子的身份。

可疑男子姓杨,来自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2月26日凌晨1时许,杨某在桂柳路大城小院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撬车窗盗得37元,落网后被拘留。3月9日,他才从拘留所出来。

阳和刑警根据线索继续追查,终于在谷埠街的一家宾馆内将杨某抓获。

杨某落网后,如实供述了3月10日凌晨在阳和立交桥旁的人行道上,撬坏11辆汽车车窗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他还供述,3月11日晚上,他在上游路广雅大桥下撬坏8辆汽车的车窗,盗得现金110元和两条名牌香烟。

民警调查发现,杨某还涉嫌于去年12月在东莞撬坏4辆高档汽车的车窗盗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核查中。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1

新闻推荐

2018“柳州十大家装品牌”明日揭晓 邀你到场见证,并领取家装优惠大礼包

今报记者袁巧玲明天上午9时30分,由南国今报联合柳州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推出的2018“柳州十大家装品牌”评选活动授牌仪式,将在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7楼隆重举行,柳州市民积极推荐,各大家装企业踊...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浪男子连破坏11辆汽车车窗行窃 追查5天 民警从宾馆揪出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