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女子酒后凌晨拦下过往汽车,爬上车顶喊叫: 老公快回来 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闵园珍)3月16日凌晨4时许,韦先生驾车途经柳州市红光二区菜市口时,一名女子把他拦下,然后爬上其车顶大喊大叫。韦连忙拨打110报警。

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执勤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夜色中,民警远远看到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女子,躺在韦先生的车顶上大喊:“老公你快回来,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

民警试图劝女子下来,但她情绪激动,根本不听。

随后,一名民警在女子跟前劝说,两名民警来到她身后,把她拉下来。

民警闻到,女子身上有浓浓的酒味。被拉下来后,她并不配合民警的工作,多次想撞来往的车辆。

民警无奈,只好使用约束毯将女子约束醒酒。凌晨5时许,女子酒醒后告诉民警,她叫小青(化名),今年24岁,租住在飞鹅路菜园屯。

接着,小青带民警来到她租住的地方。只见房间内一片狼藉,桌上有两瓶红酒,其中一瓶已被小青喝完。

“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喝了这么多酒?”民警问。

小青说,15日她弄丢了电动车和手机,被老公骂了几句。她顶了几句嘴,老公就出去了,晚上也没回来,打电话也不接,“呜呜呜,我老公不要我了。”

民警了解到,小青因近来生意不顺,加上当天弄丢电动车和手机,又被老公责骂,于是气不打一处来,和丈夫发生了争吵。

吃晚饭时,小青用另一部手机拨打老公的电话,但对方始终不接,她就一直坐在饭桌前等。

可直到16日凌晨1时许,老公仍不回来,小青拿起桌上一瓶红酒喝了起来。本来滴酒不沾的她,一下就醉了,然后摇摇晃晃走到红光二区菜市口,发生了开头一幕。

民警对小青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帮她联系丈夫回到家。

小青表示,愿赔偿韦先生的损失。韦检查发现车子没什么问题,也就不追究她的责任了。2

新闻推荐

融宇(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踏着春天的脚步开局

相关链接:公司地址:柳州市文惠桥南驾鹤路3号国泰大厦1楼、2楼公司电话:0772-3813258/3825758进入三月,随着气温的上升,万物复苏,意味着春天真的来了。在这传统楼市旺季的“金三月”,楼市“小阳春”市场...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酒后凌晨拦下过往汽车,爬上车顶喊叫: 老公快回来 我再也不和你吵架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