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花开花落期待来年更美及时处置隐患值得点赞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6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宠物从车窗探出脑袋

○○热线值班 张捷

安全驾驶请勿探头出车窗

电话尾号为“9746”的黄女士昨天来电:她骑车路过箭盘山书市路段时,刚好与后面同向行驶的一辆轿车擦身而过,扭头瞥见轿车副驾车窗探出一个脑袋,她当时差点被吓出声来,仔细辨别才知道是只宠物狗。希望不管是司机、乘客还是携带的宠物,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请勿将头手等伸出车窗外。

停车线模糊致爱车被贴单

电话尾号为“8678”的李先生昨天来电:和同事来白沙路附近的凯旋大道办事停车在路边,回来取车时发现爱车被贴单了,旁边几辆车也被贴单了。仔细看,发现路面的临时停车位标识线已模糊,到底能否停车并不清楚。希望相关部门对已取消的路边临时停车位设置提示牌。

花开花落期待来年花更美

电话尾号为“0568”的苏女士昨天来电:每年三四月份,柳州26万株紫荆花齐绽放,同时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而来观赏这座“花园城市”,作为一名柳州人感到自豪。人们在紫荆花前晨练、散步、游玩,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春去春来,花开花落也是美,期待来年柳州更美。

相关部门及时处置隐患

柳州新闻网龙城论坛网友“多雨”:红岩路铁道口非机动车道中间的两根立柱妨碍非机动车通行,反映该问题后,相关部门很快将右边那根撞得面目全非的立柱清除,之后左边的立柱也去掉了。

两次整改消除了障碍,避免了再妨碍路人,非机动车通行也顺畅多了,体现相关部门对问题的重视,为市民出行创造好的出行条件,值得点赞。

新闻推荐

◆高速公路不免费,及时绕行拥堵路段

○○通讯员黄圆圆记者莫小珊晚报讯“三月三”假期,不少市民计划出行。昨日,记者从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了解到,“三月三”放假期间(即4月18日至22日),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开花落期待来年更美及时处置隐患值得点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