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轿车深夜轰着油门冲进手机店守夜人挪了床位躲过一劫驾车男子自称是老司机且没有喝酒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0 16:0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故现场。今报记者王剑 摄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4月19日零时许,一辆小轿车不知何故失去控制,轰着油门撞开鱼峰山商业城底楼一家品牌手机专卖店的卷闸门,径直冲进店内。所幸当时该店已打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19日零时5分左右。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已聚集不少围观群众。记者看到,手机店的卷闸门上留着大约两米宽的裂口,接警赶来的110执勤民警正在店内了解情况。隔着橱窗玻璃,可以看到店里停着一辆深棕色的小轿车。

事发时,店里只有守夜人蒋师傅。蒋说,他当时刚刚躺下准备小睡一会,突然听到门口传来“砰”的一声;起来查看时,小轿车已撞开几节柜台,停在店铺中央。蒋告诉记者,他平时都是睡在卷闸门旁,恰好当天挪了床位,得以躲过一劫。

不过,突然冲到店里来的小轿车,还是把蒋吓了一跳。蒋起身询问驾车男子怎么回事,但男子也答不出个所以然来。而后,驾车男子报了警,蒋也通知了店老板。

记者随蒋进到店里,看到小轿车仍停在现场,车头保险杠破损严重,漏出的机油流了一地;七八节玻璃柜台被撞得移位,碎玻璃、宣传单和手机模型撒得到处都是。

在现场,记者还见到肇事司机廖先生。他说自己没有喝酒,而且驾龄已有三四年。至于为何会驾车冲到手机店里,廖表示不愿多说。

据110执勤民警了解,廖是在手机店门前的停车位发动车子,踩下油门后,汽车就失控冲了出去。廖称自己当时头脑一片空白,反应过来时,车子已撞开卷闸门,开进手机店里。

而后,记者在天马派出所调看了天网监控视频,情况与廖描述的事发经过基本一致。廖在接受调查时也表示,可能是因为车内的胶毯压住了油门,导致车子一直加速无法停下,才会失控冲进手机店里。

事发后,交警也到事故现场拍照取证。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七旬妇游泳 浮在水面身亡警方初步排除他人侵害致死的可能民警提醒,老人健身锻炼要量力而行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4月18日傍晚6时10分许,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双冲大桥北端桥下的江水中,一名游泳女子漂浮在水面上没有动静,可能已经遭遇不测。水上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花满龙城香满路2018-04-19 11:59
评论:(轿车深夜轰着油门冲进手机店守夜人挪了床位躲过一劫驾车男子自称是老司机且没有喝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