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人民广场地面沉降经过这里注意绕行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0 16:06   https://www.yybnet.net/

沉降区域已用锥筒、警戒线围起。

4月19日,前往柳州市人民广场游玩的市民发现,公共自行车管理服务中心门前的广场地面有沉降现象,担心出现安全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管理处已在沉降处设置锥筒,并且拉起了警戒线,提醒游人绕道通行。被封闭起来的沉降区域约10米长,4米宽,地面的大理石板明显向下凹陷。

据广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地下埋有一根直径约0.5米的供水管,因为当初埋管时回填的泥土没有压实,加上这个区域经常有工作车辆运送苗木用于摆花,久而久之,地面石板下方的回填土就出现了塌陷。

但是,沉降区域下方并不存在太大的空洞,不会对行人安全造成直接威胁。

目前,有关部门暂时封闭了沉降区域,待“三月三”假期过后将会组织人员进行维修。

今报记者王剑 文/图

新闻推荐

花满龙城香满路

小记者二十五中附小三(1)班邝奕颖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有桃花、杏花、梨花、紫荆花……其中我最喜欢的花是紫荆花。“昨夜春风凋碧树,花满龙城香满路。”现在,紫荆花已成为柳州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紫荆花...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美丽的紫荆花2018-04-19 11:59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广场地面沉降经过这里注意绕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