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一轿车离奇坠河 司机拒救助溺亡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0 16:06   https://www.yybnet.net/

目击者录制的视频显示,车子坠河后,男子逃出车外,手扶在车门,拒绝救援。 视频截图

南国早报柳州讯 (记者王缉宁 通讯员刘德章)4月18日下午1时9分,一辆白色轿车在柳州市阳和大桥西头的鸡喇码头坠河,驾车男子拒绝周边群众救助,溺水身亡。事发后,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巡警大队、大桥及水上派出所先后赶到现场处置。由于驾车男子疑与柳江区基隆开发区当天发生的一起命案有关,该案已移交柳江区警方侦查。

“有人驾车坠河!”18日下午1时20分左右,鱼峰巡警大队柳石警务站接到110指令,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时,坠河的车和人已没了踪影。

下午2时,记者接报赶到现场看到,除巡警外,水上派出所的水警船也赶到了。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白色轿车车速很快,直接冲入河中。坠河后,车子半浮在河面上有十几分钟。驾车男子爬出车外后,用手扶住汽车左侧车门。附近船上人员见状,试图施救。可是,男子不愿配合,任凭他人如何劝阻,他毫无反应,手扶半浮车子在河面漂了一会儿,之后先于车辆沉入河中。

水警船赶到后,安排潜水队员下水搜救。当日下午2时40分左右,经过近一个多小时搜索,驾车男子被打捞出水面,可惜己无生命体征。

警方初步摸排,坠河车辆系一家租车公司的租赁汽车。接着,鱼峰区警方得知,当天中午在柳江区基隆开发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害,警方怀疑驾车男子与该起命案有关联。随后,鱼峰区警方通知正在追缉疑凶的柳江区警方,并将现场移交柳江区警方侦查。

据了解,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五岔路口立交五一有望全线通车目前除柳石路西外,荣军、燎原、鸡喇、柳石路南四个方向已贯通全线通车后,整个路口不再设红绿灯,可大大缓解南大门交通压力

记者4月19日探访发现,柳州市南大门的重要交通节点——五岔路口改造工程,除柳石路西方向仍在施工外,其余方向已经通车。施工单位十一冶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柳石路西收尾工程可在4月30日前完工,确保...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螺蛳粉的自述2018-04-20 16:07
螺蛳粉的前世今生2018-04-20 16:07
猜你喜欢:
难忘的探访之旅2018-04-20 16:07
求得相知共此生2018-04-20 07:26
评论:(一轿车离奇坠河 司机拒救助溺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