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亲热要求遭拒 男子抢走女网友手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3 16:25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 (记者周育舟 通讯员马玉忠)4月21日晚10时左右,在柳州市雀山公园里,一名女子和一名男网友约在此见面。其间,男子想乘机对女子做出亲密举动,被拒绝后,他一把抢过对方的手机就跑。随后,女子拨打电话报警。

胜利警务站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双方早前在网上相识,也多次见面,男子还经常给女子买一些礼物。事发当晚,两人约在上述公园见面。这次,男子做出让女子无法接受的亲密之举,遭反抗后,男子一把抢过女子的手机就跑走了。

女子试图追上男子,可追了一会儿没追上,就向路人借了手机报警。

据女子介绍,男子的年龄在25岁左右。

据了解,民警在周边搜寻了一番,没有见到可疑人士。由于事发时天色太黑,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后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收获。

随后,民警将女子带到雀儿山派出所报案。

新闻推荐

12315:共受理咨询200件、投诉5件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通讯员曾健峰)4月22日,记者从柳州市工商局了解到,4月18日至22日“壮族三月三”假期,该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205件,其中投诉5件。未接到群体性、突发性及与...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亲热要求遭拒 男子抢走女网友手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