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两车狭路相逢互不相让,双方起争执见老婆遭指责 男子动手伤人结果承担对方医药费、配眼镜费共3200元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5 16:1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闵园珍)两名女子驾驶小车在狭窄的通道相遇,互不相让,女子阿珍与哥哥赖某下车指责女子封某。结果,封某的丈夫冲动之下,挥拳打“掉”了3200元。

4月23日晚7时许,柳州市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民警接报,赶到永前路林溪小区篮球场旁通道处,只见两名中年男女和两名年轻男女争吵,中年男子的左眼部和上嘴唇有伤,眼镜片也被打坏了。

民警上前将双方分开。经了解,眼部和唇部有伤的中年男子,正是报警人赖某。赖称,事发前,妹妹阿珍驾驶小车搭乘他从小区岀来,经过篮球场旁边通道时,封女士也开着小车进到通道内。

因通道两边都停满了车,赖就示意封往后退一下。但封不但不退,反而往前开。于是,赖和妹妹下车责怪封,并拍打封的车门。

封某的丈夫下班回家路过,见妻子被一男一女指责,不分青红皂白就上来对赖动手。赖随即报警。

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要文明驾驶、礼让三分。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调解,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互相赔礼道歉。封某的丈夫表示,愿承担赖的医药费、配眼镜费共3200元。双方握手言和。2

新闻推荐

谣言漫布,人为制造恐慌气氛

买房切勿听信谣言,理性出手是关键。□Text/记者吴阿丽(见习)Photo/何俊涛在精明的开发商面前,购房者需要擦亮双眼,特别是资金有限的购房者,入市谨慎的同时,也需当机立断,选对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车狭路相逢互不相让,双方起争执见老婆遭指责 男子动手伤人结果承担对方医药费、配眼镜费共32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