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如果你有疼痛性疾病可向北京专家预约义诊预约办法:去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现场或电话预约 义诊时间:4月28日9:30-12:00、14:30-17:00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5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头痛、神经病理性疼痛、软组织疼痛、癌性疼痛以及非疼痛性疾病,是否在困扰着你?4月28日9:30-12:00、14:30-17:00,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学专家倪家骧教授将带领中国疼痛联盟团队,在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城中院区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有需要问诊疼痛性疾病的市民,可提前预约。

据了解,4月27-29日,柳州市妇幼保健院、柳州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联合举办“2018中国疼痛诊疗康复高峰论坛暨柳州市疼痛学会学术年会”,其间将举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诊疗中心示范基地”和“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届时柳州市妇幼保健院将成为广西首家“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示范基地”。

据介绍,2016年11月,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疼痛科门诊正式成立,开展各类慢性疼痛治疗,运用神经阻滞疗法、三氧大自血疗法、小针刀疗法、微创介入治疗等手段,治疗各种头痛、神经病理性疼痛、软组织疼痛、癌性疼痛以及非疼痛性疾病。

今年4月,该院成功加入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促进先进的疼痛康复技术向基层下沉。在联盟的帮扶下,该院疼痛业务快速发展。

成立示范基地后,中国疼痛康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帮助妇幼保健院进一步完善疼痛科建设,指导开展疼痛微创手术;实行疑难病例上门专家会诊指导,开设远程会诊平台,实施远程会诊,科室运营远程指导;上门进行带教手术,开展专业医护人员培养,加强联盟单位间学术交流等;建立当地疼痛康复诊疗网络等,进一步实现医疗资源共享,让柳州市民不用到北京就能享受先进的治疗技术和良好的服务。

此次会议期间,将同时开展疼痛病义诊活动,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学专家倪家骧教授带领中国疼痛联盟团队前往坐诊,有慢性疼痛,如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跟腱炎、癌性疼痛、老年性膝关节炎等;顽固性疼痛,如三叉神经痛、舌咽神经痛、颈源性头痛、痛风、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等疾病的市民,可提前至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疼痛门诊现场预约,或拨打13978007188(庞医生)预约。

陈小燕

新闻推荐

“五老”志愿者“回炉”学本领

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你的讲座不仅内容要丰富,还要用青少年喜爱的方式讲授”。4月24日,柳州市110多名“五老”志愿者参加集体培训,学习如何与青少年打交道、如何用新媒体授课、如何借力时代潮流传...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果你有疼痛性疾病可向北京专家预约义诊预约办法:去柳州市妇幼保健院现场或电话预约 义诊时间:4月28日9:30-12:00、14:30-17:00)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