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 男子假装去看病躲进女厕所偷窥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6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 (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罗柳军)开着一辆还没上牌的新轿车到医院说要看病,谁知转了一圈便“消失”在女厕所里了。4月25日中午,柳州市古亭大道某卫生院内,一名男子因在女厕内偷窥,被柳东巡警大队阳和警务站民警抓获。

当日中午12时许,在该卫生院上班的护士阿婷(化名)去解手时,无意中发现旁边隔间地上有异常,吓得立即起身整理好衣服,到旁边一看,果然发现有一名黑衣男子,手上还拿着一部手机。

见自己的行迹败露,黑衣男立即冲出卫生间夺路而逃,阿婷一边追赶,一边喊人帮忙。卫生院的保安和几名热心市民闻讯赶来,对黑衣男进行围追堵截,追到停车场之后,黑衣男消失不见了,阿婷立即报了警。

随后,众人在停车场内“拉网式”搜寻,最后在一辆还未上牌的新轿车上发现了黑衣男,不过,他将车门车窗紧闭,无论众人怎么喊话也不下车。这时,民警也赶到了现场,黑衣男这才打开车门。

面对民警,黑衣男故作镇静,称自己叫阿强,今年26岁,是来医院看病的,因为一时内急而误入了女厕所。随后见有女护士进来,怕被误会所以才关上隔间门躲起来,自己并没有偷窥。

“你的病历本在哪里?”民警让他提供看病的材料,男子说不出话了。民警将其带回警务站进一步调查,在其手机里发现了大量黄色图片和视频。

最终,阿强承认了自己躲在女厕所是为了偷窥女护士。目前,因侵犯他人隐私,阿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柳州市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达99.2% 创“食安城”逐项抓落实

○○记者吴祉婧通讯员罗旭景晚报讯昨日,柳州市召开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暨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学习传达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柳州市当前的食品安全舆...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挪树,为新路让路2018-04-26 16:02
评论:(柳州 男子假装去看病躲进女厕所偷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