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中国风来袭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5-1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繁华三千落,款款东方情。

很多人心中都有一处东方意境,他们渴望在烦扰的城市里栖息,希望在西方文化的冲击中,回归属于自己的东方风情。以达到“不恋尘世浮华,不写红尘纷扰,不叹世道苍凉,不惹情思哀怨”之素养,能够“闲看花开,静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净如始”。

当下,这一极具内涵的中国传统居住风格文化,正在悄悄席卷柳州楼市。

从早些年的兴佳·清华坊、大美天第,到金科·天宸、冠亚·宽庐,越来越多项目开始尝试将中国传统建筑元素,融入到楼盘规划设计中。随着今年融创·九棠府、碧桂园·滨江府,以及即将入市的合景·映月台,晨华·金湾御府确定以中式风格示人,中国风正在柳州大放异彩。

“中国风”有种吸引力。这种独特的文化磁场,静水流深且内敛含蓄。巨石雕塑、雕花门框、云纹装饰……它与前些年流行的托斯卡纳、地中海、新亚洲等风格不同,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感官冲击。究其原因,除了其中有不可替代的情感之外,还有最适合中国人生活习惯的居住形态。

对于购房者而言,什么是新中式风格,它有哪些特点,到底好在哪儿……这些问题萦绕于心。本期,居柳州将解秘柳州楼市中国风。

(文/黄璐 图/何俊涛)

新闻推荐

何时改口叫对方父母“爸妈”?

○○记者冼冰5月是结婚旺季,最近,小记身边的姐妹们都在讨论一个话题——新媳妇要何时改口叫公婆为“爸妈”?关于什么时候改...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风来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