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公考首批面试名单公布1668名入围考生请按时报送审查材料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6 16:22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面试名单。

5月15日,柳州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名单正式公布,涉及462个职位,共计入围1668名考生。柳州市人社局提醒,入围考生按时报送资格审查材料。

近日,2018年度广西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已经划定。柳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名单公告,也于5月15日在柳州市人社局官网(http://www.gxlz.lss.gov.cn)发布。

此次广西公务员考试分A、B卷;A类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不低于105分;B类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不低于100分;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含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招录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不低于120分;选调生职位合格分数线为总成绩不低于105分。

根据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划定合格分数线和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柳州市第一批面试共计462个职位,共计入围1668名考生。第一批面试人员报送资格审查材料的时间为5月15日-18日,逾期不报送资格审查材料者,将被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确定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公布因无人报考或达不到开考比例而空缺的职位计划,组织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但未进入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名单的报考人员,进行第二次网上报名。“二次报名”的公告将于5月21日在广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gxpta.com.cn)发布。

今报记者谢永辉

新闻推荐

改需登场,能与刚需平分“天下”?柳东新区会展片大户供应增多,改需渐活跃

柳东新区会展片大户供应增多,改需产品渐活跃。柳东新区会展片部分在售项目一览□Text/记者龙利文Photo/何俊涛日前,柳东新...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参加税收体验活动2018-05-16 11:36
评论:(柳州市公考首批面试名单公布1668名入围考生请按时报送审查材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