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男子醉倒马路边财物被洗劫一空嫌疑人已被抓获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6 16:2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 通讯员罗宗南)在朋友聚会中,曹先生喝得酩酊大醉,回家途中酣睡在马路边,身上钱财被人洗劫一空。5月14日下午,民警在柳州市胜利路某小区,将嫌疑男子韦某抓获。

5月8日晚,曹先生应好友之邀,来到柳州市跃进路某娱乐场所聚会叙旧。由于大家难得一聚,因此开怀痛饮,好不畅快。聚会持续到次日凌晨2时许,大家才各自回家。因为家住附近,曹先生没有打车,而是选择步行回家。

曹先生摇摇晃晃走到跃进高架桥附近,实在支撑不住了,倒头睡在了马路边。

半小时后,一名年轻男子骑电动车经过曹先生身旁。看到有人睡在地上,该男子停车观望,反复观察四周无人后,走到曹先生身旁,轻拍了两下肩膀,试探曹先生是否清醒。

确定曹先生正处于酣睡中,该男子快速翻查曹先生衣裤口袋,将其身上的一部手机以及900元现金偷走,随后逃离现场。

5月9日凌晨5时许,当曹先生醒来时,发现身上财物被盗,立即报警。

柳南巡警大队获悉曹先生被盗警情后,组织警力对案件线索展开研判追踪。5月14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胜利路某小区,将嫌疑男子韦某抓获,并追回曹先生被盗手机。

据了解,韦某今年21岁。目前,韦某因盗窃已被警方行政拘留。2

新闻推荐

奇葩男子偷内裤被拘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因好吃懒做,被怒其不争的父亲赶出家门后,融水男子罗某来柳找工作,不料工作没找到,却因偷内裤...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倒马路边财物被洗劫一空嫌疑人已被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