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大货车倒车,不慎撞坏门面的轮毂钢圈身上没钱赔司机想“抵押”自己民警及时介入,妥善处置纠纷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6 16:2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 通讯员周桃柳)5月12日,在柳州市航五路一家物流园内,一名大货车司机倒车时,不慎撞坏堆放在一门面前的汽车轮毂钢圈。门面老板让司机赔偿,司机却说没钱赔偿,实在不行就“抵押”给老板帮做工。老板哭笑不得,只好报警。

当日中午12时20分许,柳南巡警大队航生警务站接到上述门面的老板黄先生报警称,一辆大货车倒车时,撞坏了他堆在门面外的汽车轮毂钢圈。因为车主要做生意,先把车开走了,留下司机何某在场处理。

航生警务站民警到场时,双方仍就赔偿问题在争执。

黄先生告诉民警,由于轮毂钢圈被撞得有破损,他让何某先把钱押在门面,待他把钢圈拿去修理后再实报实销。但他好说歹说,何某就是说没钱。无奈,他让何某出示身份证写个欠条,何某又说忘带身份证了。

僵持到最后,何某竟说实在不行,就把他“抵押”在门面做工赔偿。黄认为何某像是“打麻赖”,只好请求民警到场处置。

何某对民警说,他并非不愿赔偿,而是身上确实没有带钱和身份证,所以他也没办法,“实在不行,我就在他的门面做几天工来抵押赔偿吧。”

民警召集双方协调。最后,黄先生同意在民警的见证下,何某留下欠条结账,待轮毂钢圈修理后再实报实销。

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核实了何某的身份。双方在民警的见证下,签署了相关协议。2

新闻推荐

稳步去化,多盘即将推新

碧桂园·城市之光城市展厅开放现场。Photo/何俊涛鱼峰本周房价:6500~1.5万元/m2(不含别墅、公寓)上周末正值母亲节,鱼峰区多...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中国风来袭2018-05-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大货车倒车,不慎撞坏门面的轮毂钢圈身上没钱赔司机想“抵押”自己民警及时介入,妥善处置纠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