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装有金镯金链及千元现金的钱包遗失在超市售货员拾金不昧交给民警找到失主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6 16:24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 5月14日,柳州市鱼峰巡警大队警务中队及时联系失主,归还其遗失的钱包,获失主点赞。

当天下午3时许,鱼峰巡警警务中队接到警情,在九头山路17号一超市里,售货员杨某捡到一个钱包。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对杨某拾金不昧的精神给予表扬。

经清点,钱包内有1300多元现金、数张银行卡、金镯金链及身份证等物品。民警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找到了失主蒋某的联系方式,并联系上蒋某。接到民警电话后,蒋某起初以为是诈骗电话,后经民警提醒,才发现钱包丢失了。

很快,蒋某赶到柳石警务站。民警经核实后,将钱包、现金等物品交到蒋某手中。接过钱包的蒋某激动不已,连连向民警及售货员道谢。

(黄伟)

新闻推荐

蓄客持续,小型暖场抢眼

柳州彰泰红母亲节活动现场。(开发商供图)城中本周房价:9200~2.1万元/m2(不含别墅、公寓)进入五月中旬,城中区在售项目去化稳定...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装有金镯金链及千元现金的钱包遗失在超市售货员拾金不昧交给民警找到失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