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雨夜布控 警方擒获果子狸盗贼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5-16 16:2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 (记者黄真真)男子苏某多次进入养殖场,先后盗走15只果子狸。5月11日凌晨,柳州市公安局长塘派出所民警经布控,在苏某再次作案时,将其抓获。14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苏某因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谭先生在柳长路开办了一家果子狸养殖场。去年10月,他发现,有几只果子狸被盗。他怀疑是被辞退的员工所为,没有报案。

今年4月底,谭先生发现养殖场的大门锁被撬烂,两只果子狸被盗。为此,他专门养了一条猎狗来防贼。但不久,有人剪断养殖场后窗窗条,盗走4只果子狸,接下来又有9只被盗。

谭先生只好来到长塘派出所报案。民警调查发现,要从铁笼里成功抓出一只果子狸,必须有一定养殖技术和胆量。同时民警发现,在养殖场的二楼有间未使用的房间,可观察到嫌疑人作案经过的道路。

5月11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上述房间布控时,听到猎狗发出叫声,很可能是嫌疑人又来作案了。民警立即下楼,果然看到一名男子在徒手掰开窗条,准备进入养殖场。民警迅速实施抓捕。

当天下雨,地面湿滑,加上男子拼命反抗,民警拼尽全力,才把他制服。随后,民警在距养殖场50多米处的一个山坡上,发现了男子作案用的编织袋和剪窗条用的钳子。

经审讯,嫌疑男子姓苏,今年34岁,并不是谭之前辞退的员工。2010年,苏某曾因盗窃获刑一年半,2016年又因盗窃获刑10个月。

苏某说,他听说谭先生养有果子狸,就过来盗窃。得手的15只果子狸,他拿到附近菜市以240元/公斤左右的价格出售,卖得7000多元。

新闻推荐

过渡期限将至,新能源车补贴将发生变化抓紧新能源汽车的“政策市”

在柳州街头的新能源车停放点,E100经常停满。今报记者岑炜鑫文/图今年年中,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很关键,6月11日过渡期限将至,届...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雨夜布控 警方擒获果子狸盗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