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趣味亲子定向赛:盛夏送欢乐! 2018第四届“冠亚·宽庐”杯柳州户外运动节亲子定向赛本周日开启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07 12:08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亲子定向赛活动现场图

“为了让每一个孩子享受阳光下的快乐,让每一个孩子意识到自己是团队中的一员,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和自己的父母齐心协作,培养孩子团结协作、坚强、自立、信任和包容的性格,我们特此举办这次‘亲子定向\’活动。”柳州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唐瑛说道。

笔者向主办方了解到,今年的“冠亚·宽庐”杯相比前三届亲子定向赛增加了很多趣味活动,让大家在快乐寻宝活动中,还能体会更多额外的乐趣。比如有“袋鼠跳”,每一组家庭家长和孩子都站在一个麻袋里,只能以跳跃的方式从起点跳往终点。还有“抬轿子”,让爸爸妈妈双手交叉,孩子坐在上面,从起点走到终点共10米。但是,更多的亲子小游戏,就让笔者暂时保持神秘,让您在活动当天现场感受、体验趣味添活力吧!

原定于6月2日举行的第四届“冠亚·宽庐”杯柳州户外运动节亲子定向赛,日前因天气原因顺延至6月10日欢乐开启。因赛事延期,现继续向全城发出邀请,只要是7至12岁的儿童及家长,便可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个家庭限报3人(一大两小或两大一小均可,两大之间必须有一名是女性,允许两大都可以是女性),报名费每人10元(购买保险)。在合作中培养亲子默契,形成健康的亲子关系的同时,还保障了您一家人的安全。快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吧!

(李文彬)(图片由户外运动协会提供)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7日

咨询电话:0772-2492326

比赛时间: 2018年6月10日(星期日)

比赛地址:冠亚·宽庐

柳州市港城路28号)

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

地址:柳州市户外运动协会(柳州市东环大道143号柳州市游泳馆南门)

2.网上报名

(扫描右侧二维码):

新闻推荐

惠民资金促升级 环境优化居民喜

○○记者周仟仟晚报讯“这个月,小区13栋、14栋之间这块泥地即将动工硬化,居民下雨天经过这里,再也不用沾一脚泥了。”位于西...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趣味亲子定向赛:盛夏送欢乐! 2018第四届“冠亚·宽庐”杯柳州户外运动节亲子定向赛本周日开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