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碧桂园VS德国队迅速扩张,碧桂园匹敌“钢铁战车”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13 13:07   https://www.yybnet.net/

碧桂园如“德国战车”般在柳州攻城略地,勇猛善战。

□Text/记者龙利文Photo/何俊涛

如果说德国队是欧洲球队的代表,碧桂园就是开拓柳州黄土地外来开发商的代表。上一届世界杯德国队夺冠,而碧桂园也在1~5月拿下了柳州楼市销售排名桂冠。

相似度:★★★★☆

关键词:骁勇善战、侵略性强、发展迅速

深耕柳州,成就“一城多碧”

说起德国队,人们都会不禁称赞“德国战车,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彪悍的身体素质”。而“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这则理念,让全中国都记住了碧桂园的名字。2015年,碧桂园正式入柳,随后的两年时间内碧桂园先后布局了12个楼盘,迅速蹿红整个柳州。两年时间,碧桂园因项目多、开工量大,能征善战,往往在成交量上也更胜一筹。

从季军到2014年问鼎冠军,德国队每次杯赛都备受球迷的喜爱与期待。正如这两年,碧桂园在柳州开发的项目,一再给柳州市民带来惊喜。两年时间,碧桂园深耕柳州,布局了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ParkRoyal、碧桂园·城央首府等12个品质地产项目,多盘业绩助攻。根据房企数据统计,在2017年,柳州碧桂园业绩超5.7亿元,碧桂园·十里江湾销售金额超20亿元,碧桂园·ParkRoyal超7亿元。这些项目正如德国队内,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的超级射手托马斯·穆勒,两次世界杯都为德国攻进5球,主力德国队夺冠。

实力进取,期待再战辉煌

德国队近两年来涌现出了一批实力不俗的中锋,碧桂园同样也保持着德国队的进取姿态,今年更是激情四溢。碧桂园近日发布,将把今年定位为全面发力的一年,12盘齐发。截至目前碧桂园已经拿下了1~5月柳州房企销售双冠。

“你迟早都是碧桂园的人,无论是员工、家属还是业主。”就如懂足球的人都知道德国队一样,碧桂园的传奇故事开启于1992年,如今它的脚步已踏遍全国超400个城镇,在全球范围内布局超700个项目,让300多万人成为幸福的碧桂园业主,它不仅为这些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更显著提升了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2016年,碧桂园成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2018年,碧桂园更是战绩辉煌,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强,全世界排名143位。

球迷说:未来,碧桂园和德国队的战绩,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新闻推荐

柳州市新建2个水质自动监测站 生态监测体系更为完善

○○通讯员刘剑斌记者吴祉婧晚报讯近日,根据环境保护部《关于做好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柳州市...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乱弹楼市世界杯2018-06-13 13:07
评论:(碧桂园VS德国队迅速扩张,碧桂园匹敌“钢铁战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