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荣和VS巴西队老大哥荣和,媲美南美之王巴西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13 13:07   https://www.yybnet.net/

荣和集团旗下项目如群星般璀璨绽放。

□Text/见习记者吴阿丽Photo/何俊涛

相似度:★★★★☆

关键词:强劲、精品、受捧

提及荣和集团,可谓是响当当的桂系房企,在广西这片热土上生根、成长、称霸……与球队相比较,有着南美之王之称的巴西队毋庸置疑与之相似。

本土豪强,深耕柳州市

巴西队作为各大杯赛冠军数量领跑者,被誉为“足球王国”,足矣证明巴西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强队。比肩巴西队的,则是桂系传统豪强——曾多年摘得广西房企销冠的荣和集团。作为扎根南宁的桂系房企,自2013年以荣和天誉打开柳州市场以来,鱼峰区荣和千千树项目随之开启。去年,更是夺下了柳南区与柳东新区两宗优质地块,稳步深耕柳州。

此外,巴西队以技术见长,不仅是因为他们拥有超高的足球天赋,更因为他们始终如一的专业。于荣和而言,其营销、产品、物业等都是与之相呼应的共通点。如荣和天誉项目刚面市时,高昂的定价让柳州购房者望而却步。此时,荣和集团沉下心来做产品及品牌展示,配合卓越的营销天赋,凭借专业稳扎稳打,在柳州市场一步步打开局面。

精品众多,深受业主追捧

巴西队,是出了名的巨型闪烁战队。第一射手内马尔、“任意球之王”大卫·路易斯、“米兰之王”卡卡、“铁血将军”邓加等,都是足坛上数一数二的明星人物,巨星球员们更是圈粉无数,所到之处无不成为当地轰动事件。

这与荣和集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荣和集团旗下项目也如群星璀璨般绽放。在南宁,荣和集团在去年斩获凤岭北枫林路东50.072亩商住地,成功于凤岭北布局第十一个项目。此前,凤岭北已有荣和集团旗下荣和大地、荣和山水美地等10个项目,真正响应了那句广告语“凤岭北,荣和造”。在柳州,荣和天誉被冠冕为“有钱人的聚集地”,可想而知其产品、定位、受众是多么备受追捧;而位于屏山大道的荣和千千树,以灵动的户型、成熟的配套、过硬的品质深受购房者青睐。

球迷说:作为桂系打造高端品质住宅的荣和集团,扎根广西多年,对区域人居品质的提升显而易见。作为老牌桂系销冠,面对今年彰泰集团的冲击,是否能保住冠军之位,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开启个体化防治 远离结石困扰

6月11日,记者从市柳铁中心医院获悉,该院泌尿外科引进智能结石红外光谱分析系统,目前已正式开展结石分析项目,能为广大结石病...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荣和VS巴西队老大哥荣和,媲美南美之王巴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