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彰泰VS阿根廷新秀王彰泰,比肩雄鹰之师阿根廷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13 13:07   https://www.yybnet.net/

彰泰集团就像一支进击的足球队,积极向上。

□Text/见习记者吴阿丽Photo/何俊涛

相似度:★★★☆☆

关键词:冠军、进击

近年来,彰泰集团异军突起,朝桂系之王猛烈进攻,是不可小觑的桂系新秀。而在南美之地上表现优异的阿根廷,赢得无数奖杯,收获多重荣誉,是一支进击的足球队。

落子柳州,深耕决心坚定

收获两次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在其他赛事上更是表现出众,不负球迷众望。在桂系房企中,疯狂在广西内圈地的彰泰集团,项目云集,业绩优异。根据克尔瑞研究中心发布的今年1~5月份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彰泰集团成为其中唯一一家上榜的桂系房企,可见其实力之雄厚。

阿根廷队在南美洲堪称冠军收割机,14次夺得美洲杯冠军,在众多赛事中力挽狂澜。这与彰泰集团在柳州的布局也十分相似。根在桂林的彰泰,于去年以彰泰红落子柳州第一城后,河东路北片的彰泰城项目也随之动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彰泰集团将持续在柳州看地、拿地,在柳州希望打造更多的彰泰项目,深耕柳州的决心十分坚定。

品质护航,铸就彰泰标准

阿根廷作为南美之王,被盛誉为“1986年一人的世界杯”的马拉多纳、球王梅西等都是球队里传奇的足坛风云人物,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带领阿根廷队一次次走向胜利。

在彰泰集团,同样有着如巨星般的出色品质带领护航。譬如近年来在建筑方面,彰泰集团严苛达成国家相关指标,甚至在某些方面高于国家标准形成卓越的彰泰标准,对业主也进行工地开放日活动,备受业主青睐与信任。“好房子,彰泰造!”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许多彰泰业主的口碑。

出色的不仅是硬性品质,更有软实力的领航。彰泰物业,物业管理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桂林物业服务第一品牌,多种殊荣于一身。彰泰物业服务开启的“新三篇”,即业主食堂、家政服务、保健服务,更让购房者因为认可彰泰物业,直接成为彰泰业主。

球迷说:不断进击的彰泰集团,凭借在广西落子的诸多项目,硬实力与软实力相迸发,或将冲击2018年度桂系房企第一的宝座。

新闻推荐

进口车关税将下调,您买车能便宜多少?

均为资料图片这两个月,对于有意买车的消费者来说真是利好消息不断。6月12日,新能源补贴新政策正式启用,消费者购买更优质的...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上接10版)2018-06-13 12:14
猜你喜欢:
评论:(彰泰VS阿根廷新秀王彰泰,比肩雄鹰之师阿根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