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祥源VS英格兰品质为王,稳如三狮的本土房企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6-13 13:07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平台公司,祥源地产犹如黑马般迅速吸睛。

□Text/见习记者陈静言Photo/何俊涛

相似度:★★★☆

关键词:产品优质,注重包装

英格兰队,又称为“三狮军团”。作为近代足球的发源地,英格兰队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成绩稳定,是世界杯的常客之一。而祥源作为柳州本土的政府平台公司,近年来也推出了不少品质过硬的项目产品。

注重产品的本土房企

祥源的动态频出,称得上是一匹楼市“黑马”。在柳州除了已开发的如祥源·荣美雅居、祥源·兴云名坊等项目,目前在柳州还手握位于工业博物馆西南侧的“高价地块”项目祥源·领地,位于河西工业园三区的限价地项目祥源·大地以及2016年旧机场片80亩涉宅地,以及河西38亩纯商业用地等。

动态如此多的祥源,项目产品上却依然保持着高效与品质的并存。以近期十分博人眼球的限价房项目祥源·大地举例来说,从去年十一月拿地到开工建设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再到今年5月初项目一期已开启摇号选房。整个流程可谓是行云流水赏心悦目,正如英格兰队近年来注重的传控配合战术相契合。限价房的高速进入市场,正映射着政府对于刚需购房群体的重视。

外部展示提升,吸粉不断

同时,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牌面,英超可以说得上是世界第一的足球联赛。英超的成功除了自身球队的实力,更多的是其对于外部展示的重视。

联赛的外部展示提升可以通过高价引进国外球员,与广告商签订高价合同等策略。房企对于自身项目的外部提升,则是诸如祥源这般通过样板间及样板区的开放展示从而吸引关注。

今年5月2日,祥源·大地正式对外开放展示中心,同时进行一期产品的选房摇号,吸粉无数。这与英超积极引进国际球员相似。

英格兰队及英超的粉丝从来不嫌少,从上世纪末领衔的贝克汉姆,再到坐拥“双杰”的中场,以及近年来青年才俊的涌现,都吸纳了一大批的死忠粉。从布局上看,祥源的多个项目涉及的购房需求面十分广阔。不仅有涉及民生的刚需项目祥源·大地,也有预计走高端产品路线的改需项目祥源·领地。这种拥有着注重产品开发态度的房企,也正是最受购房者欢迎。

球迷说:相比于德法的强势,英格兰则更像中坚力量,今年若是能夺冠,或许就是一匹大黑马。同属楼市黑马的祥源,近期推出的几大项目产品,定位精准且受众面广,拿下年度销量冠军也并非全无可能,值得期待。

新闻推荐

恒大VS法国队要拼财力,两个“明星”谁更厉害?

恒大集团如法国队一般财力与实力兼具。□Text/记者龙利文Photo/何俊涛相似度:★★★☆☆关键词:财力雄厚、明星产品、实力...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上接10版)2018-06-13 12:14
猜你喜欢:
评论:(祥源VS英格兰品质为王,稳如三狮的本土房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