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今报小记者俱乐部杯”中小学快速作文比赛顺利举行86名同学进入复赛名单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复赛名单

6月10日上午,在柳州市潭中路第二小学举办的第一届“今报小记者俱乐部杯”中小学快速作文现场比赛顺利举行,来自柳州市几十所中小学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这次比赛,同学们表现非常好,答题认真,考场秩序也良好。”广西快速作文课题组成员、华苑作文丛书编写者唐华忠老师是考场总负责人,巡视考场时,他发现考生们都能遵守考场纪律,没有人违反规定。

“今报小记者俱乐部杯”中小学快速作文现场比赛由中国当代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广西写作学会快速作文推广专业委员会主办,南国今报承办,所有参赛的作品都由专业指导老师统一批改,最后由广西写作学会快速作文推广专业委员会的老师们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测。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就马上将同学们的考卷进行封存,直接送往南宁。

6月12日上午,经过广西写作学会快速作文推广专业委员会老师们认真的评审,按照参赛人数的比例,评审出86名同学进入复赛。复赛定于6月16日上午9时30分,在柳州市八一路南国今报大院二楼进行,写作时间也是1.5个小时。届时同学们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入选复赛的同学,再次经过选拔,优胜者就能晋级全国总决赛。

咨询电话:18907720227(邓老师)

邮箱:1302876584@qq.com

地址: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办公大楼四楼

程丽鸾

新闻推荐

(上接07版)

智美校区(智美小学):以黔桂铁路以西,潭中西路以南至西环路红绿灯路口的潭中西路门牌住户(含金绿洲、潭中西路电信局宿舍、富丽...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乱弹楼市世界杯2018-06-13 13:07
猜你喜欢:
评论:(“今报小记者俱乐部杯”中小学快速作文比赛顺利举行86名同学进入复赛名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