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两吃货为解馋偷电五斤小龙虾被抓现行并拘留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3 16: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陈宁)6月11日晚,两男子为吃上一顿小龙虾,便带上电鱼机,到他人鱼塘电虾。其间,塘主发现情况,报警将两人抓获。

11日晚,49岁的韦某团来到柳南区太阳村镇韦某宣的租住处吃饭。韦某宣在太阳村镇帮人装修房子。吃饭时,他说前几天去买菜时,发现市场内小龙虾畅销,但卖得贵,他也很想吃。而且,他家里就有台电鱼机,且太阳村镇太阳村屯工屯附近有一个鱼塘,养有不少小龙虾。

两人经商量,决定用电鱼机去电些小龙虾来尝尝。当晚10时30分许,两人来到上述鱼塘边,一下电得不少小龙虾。

韦某团头上戴着一顶探照灯,灯光被在70米开外居住的塘主覃先生发现。

覃马上打电话联系朋友,并拨打110报警。很快,太阳村派出所民警赶到。覃与民警一道,将二韦控制,缴获其电得的小龙虾五斤。

目前,韦某团、韦某宣因盗窃已被警方拘留。1

新闻推荐

柳州社保就业智能终端部署全面启动在村里就能缴医保费

作为今年柳州市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柳州市人社局信息中心近日全面启动社保就业智能终端部署工作,智能终端部署将扩充到420...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吃货为解馋偷电五斤小龙虾被抓现行并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