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城中区创建旅游示范区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6-18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14日上午,城中区召开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创建工作计划。同时,拿出8万元奖金,面向全社会开展“城中区旅游主题形象口号及形象Logo设计征集评选活动”。

城中区旅游资源丰富,涵盖了历史文化、自然景观、城市发展三个方面,辖有柳侯公园、柳州博物馆、百里柳江旅游景区、马鹿山奇石博览园景区和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5个AAAA级景区,适合发展全域旅游。5月30日,自治区旅发委公布自治区级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单位名单,城中区上榜。

下一步,城中区将从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完善全域旅游顶层设计、提升公共服务品质、强化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创建工作。

即日起至8月30日,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城中区旅游主题形象口号及形象Logo。电子投稿邮箱:czqwxcb@126.com。

主题形象口号要求体现特色性、传播性、唯一性、排他性,易传播,简洁明快,朗朗上口,富有张力。字数控制在4~12个。设采用奖1名,奖金1.5万元;入围奖5名,每名奖励3000元。

形象Logo要求准确反映城中区旅游资源特色、充分展示城中区旅游形象等。设采用奖1名,奖金3万元;入围奖5名,每名奖励4000元。

新闻推荐

福柳新都乱收停车费屡教不改 城中区物价局下“最后通牒”,再不整改将面临重罚

福柳新都小区入口处未张贴有停车收费标准公示牌。○○记者范桢晚报讯“你们小区又被市民投诉了!屡教不改!”15日下午,城中区...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中区创建旅游示范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