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联华折扣日——这一天,你任性,我买单!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市民在抢购自己心仪的折扣商品。 联华折扣日,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采购。 折扣日这天,超市里从早上开始便人流涌动,水泄不通。

6月16日,这一天世界杯如火如荼,世纪联华超市的火爆程度绝对不亚于世界杯,因为这一天,是联华折扣日。在柳州,很少有人不知道联华折扣日。在联华每年的几场折扣日里,总会有数以万计的商品5~7折销售,人头攒动盛况不仅让人感觉到消费者的“疯狂”,更让人震撼的是商家们的“疯狂”。

1

13000种

折扣商品大联欢

据广西联华负责人介绍,联华折扣日从年初便开始筹备,共有13000多种商品进行折扣销售,最低折扣低至五折,是一次为老百姓带来实惠的联华行动,将普惠于民真正落到实处。

6月16日折扣当天,世纪联华柳州解放店一开门便迎来了一波又一波采购高潮,超市贴心地为消费者准备了特别定制的大型采购袋。柳州市民覃先生说,得知联华折扣日的消息后,全家人几天前就拟好了采购清单。折扣日当天早上,他们就往返了三趟超市,女儿回家一算,这一趟采购着实划算,为家庭开支节省了近千元。

统计数据显示,6月16日当天,联华超市的人流量比平时增多2~3倍,营业额则是平时的8~9倍,增幅可观。

2

联华折扣日=与民分享日

来自上海的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一坚守“顾客第一,唯一的第一”的理念,采取以客为本的市场策略,旨在提供品种繁多的优质商品和增值服务,为顾客提供愉快的购物体验,这也是它在中国零售市场建立卓越地位的关键策略。

据介绍,联华折扣日每年有几次,每一次都保证“真材实料”,联华的商家们纷纷拿出了各自的“镇店之宝”,联华对商家的折扣商品质量和保质期有严格的规定,工作人员确保商家提供的商品都符合国家规定。这也是这些年联华折扣日深得民心的主要原因。

在联华折扣日当天,从基本生活用品柴米油盐、生鲜蔬果到日常生活用品洗衣液、纸巾、香皂等,再到零食、补品、化妆品、衣物、生活用具等,折扣商品覆盖了人们的生活所需,因此吸引了柳州消费者踏破门槛地前来采购。

同时,联华也不断提醒消费者应理性购物,合理消费,避免浪费。因为这是一次与民分享的折扣日,分享的不仅仅是商品的实惠,还有联华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心愿。

3

下一场折扣日,你来不来?

去年,联华举办的折扣日因为消费者众多,不得不提前打烊;今年折扣日,联华做了充足的准备,根据人流量适当调整营业时间。即使如此,还是有一些市民没有赶上联华的折扣日实惠活动。

但不用遗憾,据联华的负责人透露,今年还有一场折扣日活动,预计在10~11月间,届时还将有更多的商家加入到折扣日的活动中,或许,这将是一场更加盛大的全民联欢。

下一场联华折扣日,你来不来?!

(李宁琳文/图)

新闻推荐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广西柳州第54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6月15日,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落地广西柳州市。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捐建的第28所“阳光之...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联华折扣日——这一天,你任性,我买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