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市区高中增加至12所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6-22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张婷婷)6月21日,柳江区3所高中阶段学校划转移交仪式在柳江区举行,柳江中学、柳江区实验高中、柳江区职教中心正式移交市教育局管理。至此,市区普通高中由原来的10所增加至12所。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决定部署,原由柳江区管理的公办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全部纳入市级统一管理。本次仪式上,市教育局与柳江区政府负责人签署了柳江中学、柳江区实验高中、柳江区职教中心的移交协议书,其他移交工作也将迅速展开。

创建于1951年的柳江中学,是广西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现有40个教学班,目前已培养了2万多名高中毕业生。创建于2001年的柳江区实验高中现有32个教学班,办学特色突出,为柳州、为国家输送了大量优秀体艺人才。柳江区职教中心是广西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纳入柳州市管理之后,将进一步扩大柳州市职业教育的办学规模。

下一步,柳州市将继续加大对柳江区3所高中阶段学校的投入,在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质量等方面,向现有的市区同类高中看齐。同时,对柳江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进一步加大办学支持力度,纳入市属总体规划,尽快消除“大班额”现象。

新闻推荐

柳化搬迁 柳电关停柳北白露片将有大变化

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柳州市白露大桥以及北外环的建成通车,使白露片区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为结合柳钢新基地建设、柳化...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云端技术露新芽2018-06-22 10:57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市区高中增加至12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