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今日在柳举行

来源:柳州日报 2018-06-2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江宏坤)2018年中德(柳州)智能工业发展论坛今日在柳州市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加强产业合作,中德携手共赢”。昨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在柳会见了德中经济联合会干事长白希可一行。双方互相交流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携手共赢达成了诸多共识。

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植建、广西贸促会会长李常官、市长吴炜、自治区外侨办副主任韦瑜、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等参加会见。

据介绍,该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和自治区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广西贸促会、自治区商务厅、柳州市政府、德国广西总商会承办,德中经济联合会协办。论坛活动丰富、内容充实,举行开幕式演讲,并就“德国工业4.0与未来智能制造”与“智能工业与智慧城市”分别进行研讨;同时组织开展“第二届广西智能制造论坛”和“智慧出行与新能源汽车峰会”、中德(柳州)工业园奠基仪式和宣传推介、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项目对接洽谈、企业创研展品展示暨商务交流、柳州工业实地考察等活动。

据悉,此次论坛将有近100个企业项目参与洽谈,签约一批合作项目,并启动中德(柳州)工业园建设。据悉,该工业园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和北部生态新区,重点引入智能制造、智能电网、机器人、工业设计、科研教育、节能环保等相关产业,以汽车及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为核心,全面推进柳州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报道详见二版)

新闻推荐

“绿色制造”与“绿色出行”的良性互动

作为全国汽车产量第三大的城市,近年来广西柳州市通过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同时出台多重措施鼓励“...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今日在柳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