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霸道男友心眼小吓走女友 帅有屁用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3 11:5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桢

熙芝这两年,先从家乡贵州去到湖南打工,之后又从湖南来到柳州。或许是因为年轻,她喜欢一切看上去很美好的东西,但她没有想到,自己却陷入美丽的陷阱,没有愉悦,只有煎熬。

第一次见杨斌,是2016年。那时,她20岁,他26岁。一身清爽的运动装,帅气的脸庞,幽默感十足,在那晚的聚会里,熙芝被这个痞帅痞帅的男子所吸引。此后,在杨斌的朋友圈里,她看到了一个更阳光的他。

尽管对杨斌一见钟情,但熙芝说到底是有些自卑的,生于农村,高中毕业,因家庭负担沉重,她才来到湖南打工,在一家酒店做服务员。可面对爱情,她又有冲动……凭着一股冲劲,熙芝主动向杨斌表白:“我已经喜欢你了,你快喜欢我吧。”杨斌被眼前这个直爽的女生逗笑了。

就这样,两人恋爱了。杨斌在任何场合,都表现出对熙芝的呵护。熙芝甚至可以感受到,杨斌有着强烈的占有欲,他不喜欢她跟别的男人聊天,他不喜欢她回家太晚。

有一次,她喝醉了,回到家已经快凌晨1点。推开门后,杨斌突然拽住她,疯狂地问她去哪了?熙芝想解释,只是跟朋友去聚餐。可杨斌始终不放手,甚至掐着她的脖子,熙芝只能求饶……这是杨斌第一次对熙芝动手。

两人情绪缓下来后,熙芝开始收拾行李,准备离开杨斌家。就在熙芝把行李箱拉链拉上的那一刻,杨斌突然哭了,他跟熙芝诉苦,说自己从小缺少母爱,他渴望有人真心对他,他求她留下来。熙芝听着杨斌的话,有些心软了……于是,她又打开行李箱,留在他身边。

令熙芝没有想到的是,杨斌变得越来越可怕。骂她,打她,无数次。熙芝下定决心,与杨斌分手,而杨斌不愿意。为了躲避杨斌,熙芝偷偷离开。到了火车站,她随机买了一张车票。到了柳州站,她下了火车。

没有亲人,没有朋友,但熙芝还是选择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生活。幸好,人不会一直这么倒霉。熙芝在广雅路某家酒店找到了工作,在附近租了房子,开始了新生活。

半年后,熙芝又交往了一个男友,他叫阿卓,是酒店里的厨师。阿卓虽然没有杨斌那么帅气,但是个老实人。他对熙芝好,给她做饭,陪她逛街,做她喜欢做的事。在阿卓的感染下,熙芝原来的伤痛似乎好了许多。

然后,这样的平静却被打破了。那天,熙芝回家的路上,发觉有人在背后跟踪她,她时不时回头看,好像看到了杨斌的影子。“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熙芝以为自己看花眼了。之后的几天,熙芝下班回家,还是看到了杨斌的身影。她害怕,报警求助。民警赶来,逮住了跟踪熙芝的男子,没错,就是杨斌。

熙芝匆匆跑回家,哭着跟阿卓说。阿卓给了熙芝一个温暖的怀抱,“没事,他要是再来,我就揍他!”

没过几天,阿卓和熙芝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杨斌。阿卓看了熙芝一眼,然后冲了上去,将杨斌揍了一顿。熙芝张大嘴巴不敢吭声,急忙拿出手机报警。

最后,阿卓和熙芝陪杨斌去了医院,并付了医疗费。熙芝跪在杨斌面前,求他放过自己……杨斌沉默了许久,小声说:“好,我走了。”

新闻推荐

在国宾级接待船品“江景早茶”

到国宾级接待船上喝早茶、看江景,你敢想吗?6月15日开始,随着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的启用,喜欢与水亲近的市民有机会了。当天,...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今年中考明日开考2018-06-23 11:08
评论:(霸道男友心眼小吓走女友 帅有屁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