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同创食品安全城 共筑幸福柳州梦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3 11:59   https://www.yybnet.net/

食品安全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产”得安全需要企业诚信守法经营,“管”得安全需要全社会齐抓共管。食品安全事关每一位市民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大家要携手并肩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强化监督,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也是社会问题。社会共治是食品安全科学治理的必由之路,要以食品安全为最大民生、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以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为抓手、以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为核心,认真抓好创建目标任务的落实,共同开展社会监督,着力推动社会多元主体共同参与、共担责任、共同保障、共建共享,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食品安全,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市民都正在以不同形式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比如,选择“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就餐、购买食品时仔细查看标签标识信息、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拨打12331的投诉举报电话……这些都是参加食品安全治理的具体表现。

食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健康,关乎柳州的整体形象,需要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市民如若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全国统一的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增光,为建设健康品质柳州添彩!(小善)

新闻推荐

关于收回柳北区白沙片区部分 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关于柳州市白沙大桥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桂发改投资【2012】1452号)和市规划局选字第450201201700217号...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今年中考明日开考2018-06-23 11:08
评论:(同创食品安全城 共筑幸福柳州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