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银行智能机器真厉害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9 17:37   https://www.yybnet.net/

鹅山路小学2016(3)班谭皓峻

七月的柳州,骄阳似火。一大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其他今报小记者们一同乘坐公交车来到中国银行柳州分行营业部参观。

走进宽敞干净的中国银行,一位身穿银行工作服的阿姨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阿姨先带领大家参观一台智能自助服务机器,原来,这台机器不需要工作人员操作,客户就能自己办理很多的银行业务。在不久的将来,每个银行将普及这样的智能机器,到时银行里就不再需要那么多工作人员了,这样就能节省人力。听完了阿姨的介绍,我情不自禁地赞叹:“这智能自助服务机器可真厉害!”

接着,我们乘坐电梯来到一个会议室。在这儿,银行阿姨利用多媒体和实物,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货币知识课。

最令我难忘的是点钞大赛,工作人员先给我们示范点钞。“唰唰唰……”几秒种的时间,工作人员那双灵活的手就把一沓钞票清点完毕。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大家跃跃欲试。一声令下,我手忙脚乱地开始数起来。要做到又快又准地数完代金券,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想,银行工作人员不知道练习了多少次,才能达到这样飞快的速度。紧张的比赛结束了,我获得了优秀奖,工作人员还给我们颁发了奖品。最后,每一位小记者还获赠一枚精致的狗年纪念币,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新闻推荐

今年第一批公租房下周一开始分配选房 2181套公租房供申请

记者李书厚晚报讯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为加快柳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及时解决城市中低收入住房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银行智能机器真厉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